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鸣佐】ATLHEA (5~9)

童话世界里有手机的存在真是太有效率了。

 

·大家都是铁骨铮铮的基佬前提的公主鸣X公主佐

·你所见过的最骨骼清奇的睡美人PARO

·不OOC,因为没有C

·作者的脑袋实在是太有猫饼了

·没有一个人物是没病的,也没有一个逻辑是完整的

·歌颂童话之美。生活就是要充满玄幻

·看不懂标题的话跟我读,And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食用愉快!

 

前文:

1   2

 

被天降的各种投喂砸晕了,六神无主,提前更文。

撩与被撩的技巧是天生的,请勿盲目模仿。

==========================

 

 

5

         火之国公主的衣柜大门轰然开启。躲藏在黑暗中许久的那些缎带,蕾丝与荷叶边在温暖的闺房灯光中舒展开来,如雨后缓慢绽开的花瓣般彼此簇拥着颤动,一个个蓬松的袖子仿佛都在朝自己招着手——

         踩在小凳子上才够到把手的鸣人一低头:“先说好哦,你不许出去跟那帮普通的公主吹我的收藏哦。衣柜什么的我才不会什么人都——诶你捂着眼做什么呀我说?”

         捂着眼的佐助摇摇头:“没事你继续。”

         ——不遮一下自己满眼布林布林的星星的话就有点太丢人了。

         那家伙咚一声跳了下来,径直拉开自己的手。视野里只剩下这对镶着金灿灿睫毛的蓝眼睛晃来晃去。

         “我很认真的啊我说!”鸣人的眉毛挑得老高。“因为你不是那些‘什么人’我才给你看的。”

         佐助皱起眉毛:“那我是什么人?”

         “好看的公主啊。”鸣人坦然道。“我喜欢的那种。”

         “所以你想交朋友?”佐助抱起双臂,冲那豪华的衣柜扬扬下巴。“就用这个?”

         “啊?”

         男孩儿的神情十分错愕。他愣了一下,然后连忙摆起手来。

         “什么呀!”他急急澄清道,“才不是呢!我想搞清楚你喜欢什么款式材质,这样明年夏天宴会你再来的时候——”他一挥手,豪迈地拍打在一堆发出美妙闷响的裙摆上。“我就可以精心准备礼物送给你了呀!”

         “……”

 

 

 

 

 

         ——他想泡我。

         佐助觉得天都要塌了。

 

 

 

 

 

         你在逗我吗。男人不能泡男人。公主也不能泡公主。男儿身的公主更不能泡男儿身的公主。

         他一张口,差一点儿没把自己真正的性别这个顶级机密抖出来。

         嘴都张着话却哽着的样子看起来肯定很不公主。面前这个撩人之心昭然若揭的六岁小孩已经皱着眉头撅起了嘴。那双蓝眼睛像两个连着无尽钓鱼线的钩子,而另一头恐怕……早就死死挂在自己眼睛里了。

         佐助一清嗓子,再说出口的话却向微妙的方向偏移了:“哦?你怎么知道我明年还来?”

         鸣人眼一眯,笑得像朵向日葵:“因为我知道你还会来的呀!”

 

 

 

 

         再回过神来时自己已经指挥着踩在凳子上的鸣人去够挂在衣柜里的一大堆裙子了。

         他一边叉着腰颐指气使一边想,这断片是怎么回事,我到底答应了没有?

         颤颤巍巍搂着一大叠沉重布料的鸣人终于踩回了地面。他把裙子往自己怀里一塞,便迅速地转过身捂住了眼。

         “……你干嘛?”佐助迟疑道。

         “……我……我老妈说和其他公主一起玩可以,但但但是不可以看人家换衣服……”

         “……”

         “你你你你你快点换啊我说我想看你穿红色呢……”

         

 

 

 

 

 

         没出息。

         要泡人还这么没出息。

         佐助这么腹诽着,手一伸,麻溜地解起腰后镀金的暗扣来。清脆的金属声哒哒响着。小黑纱裙悄没声儿地落在地面上时他斜眼瞥了一眼那怂怂的公主——没偷看,没可疑动作,只有一双穿着花边短袜的脚丫,踩在毛茸茸的卧室地毯上迟疑地扭动着,十分不胸有成竹,跟刚刚楼下那个炉火纯青的吻手礼压根不在一个档次。

         ——耍流氓都只学了个皮毛。哼。   

         

 

 

 

6

         宇智波鼬那内置的全年无休的弟弟雷达突然发出了信号圈外警报。

         觥筹交错的宴会厅里哪儿都没有黑裙小公主的身影。同龄的公主们也有好几个在委屈地低念着佐助酱去洗手间后就再没回来了。

         整个城堡的侍卫都被动员着搜索起来,一时间竟很有些有刺客的紧张感。水门指挥着他们兵分几路去搜索花园。回头想嘱咐卡卡西看好鸣人时,却发现鸣人也不知所踪,自己的爱徒正被蓄谋已久的同僚们团团包围着,被争先恐后敬酒。

         卡卡西拿着不知道哪儿来的羽扇挡着脸,晃着酒杯傻笑:“别以为我……不知道……嗝!你们不就是想看我的脸吗——”

         上忍们:“哪儿的话呀您的脸有什么好好奇的呀——”一遍侃大山一遍忙不迭侧头试图偷窥羽扇底下。

         卡卡西光速把酒杯往扇子后一掠,再拿出来的便是空荡荡的杯子。

         “休想!”他大笑。

         

 

 

 

 

         智慧的水门凭直觉直奔儿子的房间。

         他一开门,便看到脱得仅着荷叶边小背心与南瓜裤,头上却诡异地立着个宽檐洋帽的鸣人,正在床上面红耳赤地跪坐着,手指拼命摁在并拢的膝盖上挠来挠去,满头大汗。

         那个楼下找得焦头烂额的团扇国小公主,穿着那件水门十分眼熟的华丽的红裙子坐在鸣人背后念念有词,手上握着洋帽的缎带。       

         “我们那儿流行这么打结。”

         小公主低声说着,呼吸都喷在鸣人后颈上。“不习惯的话可能有点硌。但我觉得很好看,特别是配短发……会硌吗?”

         “恩,很好闻……”

         “……你在说什么?”

 

 

 

 

 

         水门在看着儿子那被撩得七荤八素只剩下转个不停的圈圈的眼睛,在心里鼓起掌来:和小姑娘谈恋爱也要用血本无归也在所不惜的气魄去谈,真是太有前途了!

 

 

 

 

         找弟弟找得头发都要白了的鼬牵起对方的小手:“佐助,先跟鸣人公主说再见吧,我们回客房去,明天再一起玩如何?”

         佐助站在门口一回头,看着身后被女仆裹了个大毛毯才不必以内衣示人,头上还戴着自己给打了完美蝴蝶结的帽子的鸣人。

         鸣人脸还是通红的。他从毛毯里伸出手来摆摆:“明天……见……哦……”

         佐助眨眨眼,突然伸手逮住了鸣人。

         “今晚我就睡他房间了。”

         “啥——?!”鸣人尖叫,拼命甩手。“都说了我是男生啊你耍流氓吗我说!”

         佐助一眯眼:“一个公主还能对你做什么?”

         鸣人像是被问住了,任他揪着手腕思索了一会儿。

         鼬蹲下来, 

         “和男生一起就寝。” 他加强了语气,“会有些不方便吧。”

         “不会啊,他不敢看我。”佐助坦然道。“他怂。”

         “那是绅士,我才不怂!!”鸣人抗议。

         “那就再绅士一点。”佐助呛他。“邻国公主因为客房陌生令人不安而要求留宿你房间。你要拒绝?”

         

 

 

 

 

 

7

         “……”

         “嗷!你踢到我了……”

         “我说啊……”

         “怎么啦?”

         “你明明是男生,为什么会……扮成公主啊?”

         “啊,其实详细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老师说我被下了诅咒,如果以王子的身份活的话,就会在三十岁那年变成一个可怕的不幸大叔……”

         “……”

         “所以我就只能用公主的名号活啦!不过性别什么的倒是不用藏着,只是身份和行为上必须要‘公主’才行。”

         “好奇怪的。”

         “嗯,魔法什么的真的好奇怪啊我说……诶,话说团扇国的守护神兽是什么来着?”

         “大蛇……天空中飞来飞去,会一直盯着地面看的大蛇。”

         “哇……想想就挺恶心的……”

         “不许对别人的国家指手画脚。”

         “对不起哦……”

         “那火之国的守护神兽是?”

         “很大的狐狸哦。”

         “狐狸?”

         “嗯!是我妈妈从家乡带过来的,似乎除了她之外谁都没法唤醒他……现在他还在这座城堡的地下室被封印着呢。”

         “封印着?不让他四处兜风?”

         “不敢哦。他很可怕是一个原因,但我总觉得还有别的理由,但是他们不跟我说……”

         “你见过那狐狸吗?”

         “看过照片。”

         “大吗?”

         “很大哦。”

         “红色?”

         “橙色的。”

         “毛……很长吗?”

         “你很喜欢狐狸吗我说?”

         “……”

         “佐助?”

         “……没……就是……有点想看……”

         “诶,团扇国的森林里没有吗?”

         “……没有……”

         “诶——!”

         “……”

         “真是的早说嘛,想看还不简单!”

 

 

 

 

         鸣人一翻身,啪地打开床头灯。佐助被他一下子闪得措手不及。一片昏暗中鸣人闪闪发光的眼睛浸泡在极暖的灯光中,头发如秋日丰收的稻谷般金黄眩目。

         “你等着啊!我去找找下地下室的方法,然后去跟那狐狸打好招呼,下次你来的时候我就带你去看吧!”

         佐助一时语塞。

         “……你就这么把火之国的顶级机密给人看?”

         鸣人关了灯,笑嘻嘻地钻回被窝来,小脑袋靠在羽毛枕头上发出松软的一声,热烘烘的小腿抵着他的。

         “嗯,因为我希望……”他似是有些困倦了,声音变得软绵绵的。“你看到这些超厉害的好东西,就会喜欢上我的国家,就会想呆在这里,为了成天能看到超厉害的狐狸,你会觉得住在这城堡里才是最方便的,然后有一天,你会想通了,愿意……成为……”

         “……什么?”

         

 

 

 

         鸣人呼呼地睡着了。

         佐助瞪着眼盯着那一片传来细微呼吸声的黑暗。  

         ——醒醒,宇智波佐助,男人不能泡男人。公主也不能泡公主。男儿身的公主更不能泡男儿身的公主。

         他猛地一拍自己的脸。

         ——有点出息吧!他王后两个字都没说完呢你红个什么劲儿啊?!

 

 

 

 

 

 

 

 

8

         欢宴持续了一周。

         团扇国的小公主便在火之国的小公主闺房里睡了一周。

         最后的一晚,佐助穿着满是荷叶边的睡裙爬上床来时,鸣人正埋首在自己睡过几天的那个枕头里,一副怏怏不乐的样子。

         “佐助你知道吗。”他闷闷道。“你走了我也用不了这个枕头了。上面全是你的味道。”

         佐助把自己埋进被窝里,眼睛黑漆漆的直盯着天花板。

         “鸣人,我要关灯了。”

         “……嗯……关吧……”

         “今天去花园玩得很累了。”他说。“我要睡了。关灯后你……不许说话。一句话也不许说。晚安。”

         “切……”鸣人气鼓鼓地认了。“好吧……晚安啊我说。”

         佐助仰躺着,握住了灯绳,转过头来冲自己眨了眨眼。

 

 

 

 

 

         “我是男孩子。”

         他的嘴唇轻轻动着。

 

 

 

 

         屋子一下子沉入黑暗。

         “什——”

         “嘘。”

         “你刚刚说——”

         “闭嘴。”

         “不,这太奇怪了,佐助你——”

         “晚安。”

         “喂!”

         “晚安。”

 

 

 

 

 

 

 

         不管鸣人几番抗议,甚至想要去够灯绳,都得不到任何回应,还被自己硬是堵回靠墙的那一边去。

         最后那气哼哼的声音都带着哭腔了。

         佐助在黑暗中大睁着眼,心想,这样就好了……就这样……背靠背过一个晚上就好了。明年夏天……

         我一定不会再来这里了。

 

 

 

9

         翌日。

         他穿着来时的那套黑裙子,踏上马车时回头看了一眼。

         在王宫长长的台阶下站着的鸣人一言不发,就那么直愣愣地盯着自己,神情紧绷,总是神采飞扬的蓝眼睛有些失魂落魄。

         ——可以了。

         车门关上的时候他还在那么想着。

         明年夏天我一定……

 

 

 

 

 

         国王的笑容温厚。他扬起手向宾客们道别。王后拍拍公主的肩膀。于是公主也抬起裹在红色泡泡袖里的小手,缓缓摇着,向驶去的马车缓缓摇着。车子快要拐弯时佐助忍不住扒上了车窗看。视线里一晃而过的,是鸣人猛地回过身,风一般大步跑上王宫台阶的,红裙飞扬的背影。

 

 

 

 

 

 

 

 

         小公主在车里哭泣着。

 

 

 

 

 

 

         母亲以为他是和亲密的朋友分别而哭泣。于是她用手帕温柔擦拭着自己正一塌糊涂,绝不甘心被那个人看见的脸。

    泪水从指缝中一颗颗漏下,黑色缎面的裙摆上溅起了小小的雨滴。     

    谁也不知道他在为在这个夏天结束了的初恋而哭。

 

 

 

 

 

         孩子疲累了,便在微微颠簸的车上睡着了。

         唤醒了他的是口袋里的手机震动。

         他揉着红红的眼睛,勉强抽出来手机一看。是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

         点开一看,只是很短的一个句子。

 

 

 

 

 

 

         “可以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落款是漩涡鸣人。

 

 

 

 

 

 

 

 

       小公主仰面朝天躺在豪华的空荡荡的大床上。半张脸盖在抱在胸前的一个蓬松的大枕头之下。

         手边手机的短信铃声铃铃响了起来。

         “都发短信过来了,还问什么电话号码?”

         他盯着那无机质的文字,却从里面听见过去七日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宇智波佐助那把趾高气昂的亮亮的小嗓音。

 

 

 

 

         鸣人的回信来了。

 

 

 

         “这个号码是我查了王宫的WIFI通讯记录后排查出来的。

         但是,不亲口向一个公主要联系方式是不绅士的。

         所以我打算再问你一次。

         你愿意告诉我吗?”

 

 

 

 

 

         “佐助?”母亲摸摸自己的头。“车上不要看手机,对眼睛不好哦。”

         他闷着鼻音应了一声,半侧过身体,在谁也看不见的角度噼里啪啦地打着回复。

         “所以,你要我的联系方式做什么?”

 

 

 

         鸣人那边很久都没有回应。

 

 

 

 

 

         车子终于开入团扇国境内时,手中紧握着的手机终于震动起来。

         他深吸一口气,点亮屏幕一看。

         

         

 

 

 

 

 

         “这样等你明年再来前——”

 

 

 

 

 

         鸣人深吸一口气,手指飞快按动,眼看屏幕上的文字乘着电波飞向了天空那头。

 

 

 

 

 

         “——你就可以尽管猜猜我会送你多么棒的礼物了呀!”

 

 

 

 

 

========TBC=======

我不再否认我更文大概就是想晒涂鸦了

正文不会出现但是不贴就太可惜了的男装鸣

脑袋漏水的另一种设计风格的裙子

下话剧透

 

 

 

不知道炸出来了多少女装党……讲真我们多狂喜乱舞一会儿呗!等好久都等不到这种奇葩题材的文啊!!!我知道你们都和我一样不会画男装但是会画裙子(??????)

 

 

专治各种不服,严厉拒绝秒速五厘米剧情。他妈的有科技的时代为什么要坐以待毙,我相信他们两光用表情包也能谈恋爱,来啊撩起来!!!!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真心期待接下来发展的话,麻烦不要吝惜你的红心推荐和评论,不要觉得一个连载里只给一更点赞当收藏就够了。这对兢兢业业更文的作者们来说非常重要,看着连载逐渐热度低下去真的很伤人来着。

超级欢迎评论,基本都会一一回复!超级想看评论里欢乐的海洋!

感谢点击!下更再见!

 

评论(74)
热度(7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