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来吧,想吃什么尽管说,食堂大妈都做给你吃

说好的千粉点梗在一个大家都闲着没事的中午浮出了水面。这次倒是用不着比拼谁起得早了……

先明确一下范围。cp当然是鸣佐ONLY,内容————基本上啥都可以。

(当然还是金黄酥脆的题材最欢迎)毕竟你们看一眼我的头像。我的实际口味和它完全相反……

没有人喂我,于是我只好喂你们了,胸一甩奶四方

甜也好虐也好智障风也好不清蒸的放飞也好,paro也好年龄操作也好,走肾的走心的走玄学的,单方性转的双方性转的,说实话我是什么都可以写写看的,特别是首页一片哀嚎699的时候我只想埋头产出。

唯一的原则是绝不写任何情况下的原作向监禁梗。

从评论里选4个梗出来,会尽量照顾到口味多元化。长度方面想挑战一下自我。四篇的长度分别会是300/800/2000/4000。这个就是我自己来决定了。说实话我还挺想写三百字的药性巨强的东西的。毒到所有人都找不着北的那种。

上菜时间不定。

最近会有篇超级不清蒸的纯黄。不是剪刀手七代目的番外,是另外的纯黄,黄到透亮,油光水滑。会很长。很长。长得我晕厥。所以等我把那个搞完再来耕耘这4篇点梗。

之前剪刀手七代目最终话抢到首杀评论的姑娘这次是直接保送的。

 @嫄儿圆圆圆圈圈圈 

当然姑娘如果对点梗不敢兴趣的话麻烦评论里说一声,这样我好依次往下推给后面的姑娘。如果3天内不回复的话就直接顺位把保送名额推给下一位 @维年了哦。

那么让评论区热闹起来吧!!!!!!你们接下来能从食堂吃到什么可是全取决于你们自己的脑洞了啊!!!!!

评论(76)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