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今儿二十岁了心情好!

(其实不好,八页essay一字未动如长征路但我稳坐如山毫无波动)

甩一波潦草的摸鱼。filofax辣鸡内页写啥都洇只能画画铅笔……有一毛钱的旗袍小团扇paro,还有一毛钱的进巨paro。画谁都是美少女从来没有爷们可言,麻烦看完描述再慎吃。

p1身着魔性T恤的没药解里的坏人小夫夫

p2疾风传拍摄片场中场休息

p3上海滩paro的小团扇,和阿鸣哥出去吃小笼包,皱着眉头拿筷子拨一拨:“不吃。这只有三十一个褶。”

p4进巨paro是精神错乱产物。大半夜的突然想看兵长叔佐想看到欲火焚身。公堂之上用小金人级别的演技鬼畜怒踹少年鸣的脸,踹完了把手套摘下来掸掸灰再戴回去,最后成功把鼻青脸肿但反正踹不死的少年人拽回来监护(。)

贵乱不嫌事大,旁听席上还站着一个(发际线堪忧的)调查兵团团长叔鸣。那路头·史密斯听上去是个蛮带感的名字。

身高差什么的,还原也可以,不还原也可以,都别具风味(。)

5p重要的事情要截个小图再发一遍。这制服那么丧心病狂我却掐不到腰,那路头·耶格尔和那路头·史密斯却都能掐到。我特别生气,日常被气死。

不打tag纯存个档。此刻我还在奔二,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开始奔三,心情剧烈波动……生日就得在lofter上发点啥,但我隔壁主博今年太忙了没有娃图好po,就po点摸鱼聊胜于无。MUA。

二十岁了也要KEEP CALM AND EAT RAMEN!!

 

评论(64)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