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内有熊车,已经修好了重新开出来更加坚固的熊车,还需麻烦之前贡献过热度的姑娘重新点一次TAT

图 by @自己的大腿肉好难吃 

和烫烫约了一发高铁,烫烫表示锅底已经烧穿,副驾驶的内已经化作了锅上的一缕青烟

祝大家吃得开心2333333

-----------------------------------------------

【鸣佐】熊出没注意

 文/EuthanasiA

 

·18岁大学生鸣X 26岁大学教师佐

 

·官方不会告诉你的鸣佐熊的正确使用方法

 

·绕地球轨道飞速旋转的核动力钛合金镶钻火箭

 

·任何牌子的安全带都不会有用的

 

·我一看就不是会老老实实写傻金甜的年轻人

 

·全文9k字已完结

 

·火箭喷射器是西内亲手打造,没有她的草稿激励我绝不会爆到这个字数

 

·赞美西内

 

·再赞美西内

 

·赞美五百遍

 

·食用愉快!

 

 

 

 

 

 

 

 

 

1

 

西内的引擎1

 

2

 

3

 

西内的引擎2

 

4

 

5~6

 

 

 

==============全文完=================

 

心心念了好久终于与西内约了火箭!!!!

 

目前人类技术可以达到的业界最大型火箭!!!

 

是说我本来想写个愚蠢(。)的小情侣熊普雷的!但是西内出言表示她想要轻薄叔佐,我赫然发现了巨大玩具熊+妙龄男青年的化学反应之萌,于是我抄起word就奔向了月球。我第一次写年龄操作西内第一次画年下车,大家都发现了自己的潜力所在并收获了珍贵的友情(。)

 

喂了西内两段后她飞速打起了草稿,然后在中途开始互相直播段落/线稿,互相喊着你这是要杀人,最后进入了创作热情高涨but手抖不已无法平复心情的薛定谔状态。

 

花絮1

花絮2

花絮3

 

 

然后我在睡起来之后突然开始探讨切黑小年轻的萌点,西内表示邓摇,这个叔佐这样子真的好容易被xx,我说是啊鸣人肯定很焦……虑……

 

焦虑着焦虑着我突然就觉得,熊里面,有猫腻。

 

 

 

 

 

 

 

 

 

(熊里面啊确实有猫腻。毕竟西内还是NSO时鸣人熊的中之人呢……)

 

 

 

 这结局基本就是你病我也病。

我最喜欢写互宠的,发展一下就是互病。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永远玩不过你的大学导师

这转折其实不突兀,前面好多描写都病病的,变成这样一点也不奇怪。在熊眼睛有猫腻的前提下你从头再读一遍,所有的地方都会变得酸爽max。算是开放式的结尾,具体后面会怎么样全都随便想,我坚决坚决不写后续了

 

 

 

火箭的感觉怎么样!!!!

 

安全带什么的根本就没!卵!用!!丢了吧!!!我不信还有谁把持得住!!!

 

西内我超爱你的希望下次还能合作!!!下次你主笔我配文!!!!!

 

感谢点击!!!!!上了火箭不尖叫留个评论是不道德的,两个司机都顶着漆黑的眼眶翘首以盼呢!!!

 

 

 

----------------

前一次被吞了以后的评论有点可惜

我把我的和内内的底下的评论都粘过来po着()

 

 

                     

麋鹿之森:哦噢噢噢噢————!狼血沸腾!才看到2我就把——持——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

                           

  •                      

    麋鹿之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赞美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冲向太空!!!!!Who is me?!!!Where  is there?!!!!!!

                                 

  •                      

    东夙坛夜【今天也不会画佐助】:不行这,这,火箭。【太快了】【说着上了天!】

                                 

  •                      

    小町红:哇靠乘上两位太太双人火箭直飞太空……!!!

                                

  •                      

    三点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  

  • 宁光滴————打卡上车!原地七百二十度旋转!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如是我闻我我我这车速这安全带这座驾!!!忍不住仰天啊呜!!!

     

  • 折心付火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赞美各位太太(*゚∀゚*)你们是世界的宝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一块机智的甜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包包车速太快大家系好安全带…………赞美烫烫…赞美内内

     

  • 麋鹿之森噢——————太太!太太你看!我上天了——!!!!即使被真空高压压死,我也要用破碎的声带吼出:真TM刺激————

     

  • 榴莲酥酥酥酥酥啊啊啊好吃!

     

  • 5cm/s职业火箭驾驶!!!!助助不要弄脏鸣熊的样子我能吃下三碗饭!!!!最后两人都黑黑一点点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烤熟的腿肉上一点点焦的味道超好吃!!!【来回火箭上天

     

  • KIKI-每天都被龙首帅醒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报警!!这两个非法司机又出来了啊啊啊啊!!!她们谋杀我!!!!救命jsoqoqpqknwnmalpapa

     

  • 不给糖吃就闹我死了。。你们就是凶手!!!!!!_(´ཀ`」 ∠)_

     

  • 看成了“任何牌子的安全套都不会有用的”xxx

     

  • 糖腌S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火箭啊啊啊!!!!最后那个摄像头什么的。鸣人真是黑苏黑苏的【什么形容词啊这是】太好吃了!太太你是瑰宝啊!!!

     

  • 乌涯好吃,好吃………………………吃到失去语言能力陷入昏迷

     

  • 忽而半夏啊啊啊啊啊这个车速!!!这是音速飞机啊!!!!语无伦次不知道该怎么赞美太太!!!

     

  • 南途啊啊啊啊真·高铁!这个车速!!我旋转升天!原来熊可以这样玩!软软的我也好想躺上去QWQ这个鸣有点黑的感觉好苏啊!!抱紧太太,太好吃了(暴风哭泣)

     

  •  

    自己的大腿肉好难吃首杀我的!

评论(55)
热度(898)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