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捂着爆炸的羞耻心来强烈转一发。从未想过看自己的试阅会如此令人抓耳挠腮(写完就选择性失忆拒绝再伤害自己)感谢亲爱的海步步和阿冰!!
很可惜行程问题去不了NSO和大家玩耍QAQ(其实是害怕被现场打死。连女装本都要基友帮带)但是我就在合志里我就在你们身边嘤嘤嘤
通贩还请多多支持,毕竟我们的画手们和guest都棒呆了QAQQQ预祝合志大麦only红火!!
(另外准备给自己一个公用昵称:烫头。我知道我ID太长没人知道该怎么叫我。烫头烫烫头头烫子烫太郎烫右卫门随便怎么叫,我想听到充满爱的呼唤QAQ)

2017魔都鸣佐ONLY-“你痛,我也痛”:

鸣佐ONLY合志终宣+通贩信息

大家期待已久的ONLY纪念合志《四季》也终于准备好下印啦!size B5共224p(彩图40p+黑白漫画31p),详情+试阅请戳大图。

合志和挂历的通贩也在火热准备中!


预售地址戳我


预售将于12月23日(星期五)晚八点开始

合志前十名购买者送特典珠光明信片,月历前十名购买者送特典眼镜布,合志和挂历一同购入总价减五元并加送a3海报,套装前30名购买者额外加送两份特典,通贩不设场取,only现场数量充足不需担心买不到~

另外微博官博还有转发抽奖的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下哦~

戳我关注微博官博


评论(21)
热度(4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