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一个孤苦伶仃的文手想要吃图,但是没有人喂她,于是她自喂】

剪刀手七代目的辣鸡的肮脏摸鱼铅笔稿

(我不会画鸣总,我不会画佐总,我不会画手,我不会画男人,我大概根本不会画画.jpg)

P2是辣鸡的肮脏摸鱼隐藏完整版,特典是一个3秒画完的波总

我需要

画背头好看的人

来喂我

我认为

我需要捆绑一个会画画的小伙伴来互相喂养,嘤嘤

另外说句,这周前几天我结局发布了以后突然被屏蔽了,明明内容非常健康向上……而且屏蔽了足足一天左右,并且解除屏蔽后在tag下和实时热度上都被吞了,我看评论和红心那块缺了好多个一路追连载过来的姑娘,怀疑你们都没看到结局,所以在这里提醒一下……就酱!

这辣鸡图也是为了感谢一路追这吃药文吃到现在的姑娘,对不起我各种玩弄了你们感情,让你们连轻松愉快地吃个药都不能一路吃到底,现在送给你们这个奇怪的鸣总,奇怪的佐总和奇怪的波总聊表谢意

17年初NSONLY合志的稿子开始战战兢兢地写了,是个非常骨骼清奇的设定……太骨骼清奇了以至于我很怂……大家多多支持合志啊!超豪华der阵容!!!你平时在热度榜上刷来刷去总是看见的就是这个阵容哟!

评论(33)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