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择偶标准999红心感谢】

是时候回馈大众了!!!(撸袖子

打算写一个鸣佐短打来回报各位的厚爱!

长度1w字以内,会有2~3个小章节。其中两章的梗会在这po下的评论里抽取有趣的内容,最后一个章节我会自由发挥~

所以姑娘们想看什么完全可以踊跃评论,一个人提到的梗数量不限~设定还在择偶标准本篇的世界线上。接受点梗的范围包括七班时代小甜饼+结婚后老夫老夫的大甜饼(视情况带不带面码玩

尺度方面接受play指定,也接受有梗的具体台词指定。不要觉得我是个很高尚的人,我口味绝对比绝大多读者都重,指定的丧病play要是我萌到了一不小心就写了((((

视情况而定可能会把多个姑娘的梗合并了。最后发布的时候会具体提到提供梗的姑娘进行鸣谢23333希望七月内能把它写出来!

=====================================

说实话我从来没想过择偶标准能有这么大的反响,本身以为这是个剧情很简单的小短篇,从来没期待能有一百以上的热度(那天我按完发布下去遛了个狗,一回来发现热度两百了,吓得我……

特别这是个发黄金大卡车前一个粉都没有的新号。然而不断能有新读者看到这篇文,一是说明现在老乡的tag浏览量非常可观,二是一定要感谢那些点了红心后记得按推荐的读者们。如果不是这种效应,决不会有这么多人看到它。特别是发布后两天我在XQ看到有人推荐,才真的感受到在一个CP圈子里这种口口相传的效应的力量有多大。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我一直对圈子的概念很淡薄,萌什么写什么,来无影去无踪,写的东西80%以上都硬盘,也几乎不在公共论坛写连载。择偶标准毫无疑问是我至今为止群众反响最热烈的文章。我在过去的一个月经常想,它到底是好在哪里了,到底是哪儿让人印象这么深刻了。我曾经以为情感不曲折,行文不厚重,架构不庞大的文章,难以让人掏心掏肺的去喜爱。那么一个简单的,为了自我治愈而写出来的甜饼,究竟是哪儿能让这么多姑娘如此喜爱。它值得么?我值得么?我不动笔写的话,迟早也会有一天有别的更有才的作者提笔么?

后来我想明白了,确实还是怪岸本太SB了。不管哪个作者写,只要能打他脸,观众就买账。

那么,我要感谢天时地利人和,让我成了那个负责打一打他脸的烘焙师傅。让《择偶标准》能被这么多人喜爱,让大家有一个地方聚集起来,大喊这才应该是鸣人和佐助的结局。既然这几个月是大HY最后的狂欢了,我们就应该闹得更畅快一点。

至于要感谢的为什么是999而不是1000,因为凡事都还是不完满一点,才有惊喜的空间不是吗。

说了这么多,感谢你看完这个零零碎碎的感想。是时候来手拉手烤新一炉的小甜饼了!让评论区热闹起来!!

 

评论(5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