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重申

======

情况有变,隔空新增一句,虽然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

传话造成有点理解错误

和我个人的理解不同的作品,是我写文写到一半才看到的,它压根不是我写文的起因,我没被它激怒,更别提因此报复鸣人佐助,我过去,现在,未来,都没有任何恶意对他们的必要,因为岸本已经把他们搞的尊严全无了。我根本没必要做这种24小时内一口气写完这一万字,中间又嗑药又痛哭不已的蠢事。我觉得写出这样剧情的自己很可怕,我觉得会用这种方式来表达的自己很可怕,我觉得角色做的事,角色的报应,包括那个死胎,都很可怕。但我就是有不这样写就传达不了的东西。这东西和看没看别人的作品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不想理解没有关系,但请你尊重我和我的读者。

请你理解别人表达爱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是不一样的。

 

且一个原则问题我绝不妥协,我没diss角色

没diss角色

没diss角色

我永不diss角色。

觉得故事难看,觉得我笔力不足,觉得我三观不正,觉得我恶意报社,我解释不清楚就不解释了

但是要拿diss角色来说我,我来一个掐一个。

======

 

 

 

我其实大致料到过自己会招致反感,也真的思考过要不要打tag,毕竟结合TV剧情现在是非常时期,而且会和tag下其他作者有明确的理解冲突,显得这个圈子很精分。

但是本来圈子就是求同存异的。

它是个七嘴八舌的居委会,每个人纷纷提出心中最好的提案,为自己手头的傻鸣人和傻佐助谈婚论嫁。

它从来就不是一个万人合体的大高达。

圈子里肯定有那么一群,不小的一群,对鸣佐的爱远不输于我的人,在原则上绝不会来看这文章的人。

他们的存在完全合理,他们的喜好无可指摘,所以他们不能饿死,他们也需要抱着符合他们期望的东西吃啊。

不知道从一开始就为他们写文的作者有没有想到这一点。他们很需要你。

我自认预警打得足够响亮,生理性不适和BE都充分提示过了。不如说,在原作700+的基础上期待对角色充满善意的婚内那什么,我觉得真的是一个笑话,前提都站不住脚。写这样尖锐扭曲的东西,就是为了把我心中那种自我麻痹的幼稚的期望和不死心剔出去。

我是真心实意的想问一句:在700+婚内那什么的前提上,在我写明了还有阴阳遁生子的前提上,在你们看了前半段毫无廉耻的苟且后,还有读者真的期待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出生?

不会有,在我这里绝不会有。

对我来说面码是打出完美HE的黄金奖品。原作基础上,这样两个对妻儿不闻不问,与对方藕断丝连的男人,是不道德,不光明,不值得我们当做英雄的,所以他们绝对不配获得这样的孩子。获得了,那这文才是真的三观不正,才是真的强行圆满,就像我们噩梦的700一样,受到伤害的人含冤离开,罪魁祸首凭借强大的力量过上幸福的生活,孩子,毫无自觉地快乐生活下去?

我看起来像是那种拿一个死胎去刺激角色,让他们崩溃,让我自己得到快感的写手?

我恳请你们想一下,那个死胎是谁我不知道吗?我不心痛吗?漩涡面码对我有多么重要的意义,你们不知道吗?不知道的话请去看看榜单。面码是我写鸣佐的初衷,初心,也是永远坚守的原则,是我对700+狗屎结局最大声的抗议,是在文章底下笑得不行又哭得不行的读者们最大声的抗议。

一个黑发蓝眼,健康可爱,聪明又懂事的孩子应该生在怎样的家庭里?读过我以前作品的人是知道的。对我来说这是原作剧情线上我能接受的唯一的可能性,因为那样的鸣人佐助值得一个面码,而这两个不值得。他们为什么不值得,因为他们是岸本鸣人和岸本佐助,是会稀里糊涂突然跟不爱的女人结婚的腐烂了的英雄。

 

我知道这样突如其来的文章,让几个,可能很多个,曾经喜欢我的读者失望了。而我最伤心的是我希望你们明白,角色转变,作恶,沦落,受到报应,境遇悲惨,这绝不等于作者恨他或者想玩弄他取乐。然而我想传达的没有传达到,大几千字的后记就这么白写了。

不过如果是因为视觉效果的不适而坚持不到后记,那我理解。这点很抱歉。

其他的我不抱歉。

我希望这个圈子能有多样的探讨和声音继续下去。一派和谐的大合唱只会让路子越走越窄,导致新的作者一来,一看风格太单一不对盘,可能就就会转头跑掉。

我是个作者。我对自己的文章有期望和评估,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找到了突破,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辣鸡,而这个圈子从来不是永远取悦我的。都是我的文章,我会不理解有些为什么热度那么高,有些又为什么那么低。

我也是个读者。我同样有想要多多看到的作者,同时也有不喜欢的作者,看不惯的作者,不能理解的作者,看一眼就辣眼的作者。

我不能理解好在哪里的作品,热度可能远超我会点赞评论,真心觉得写的棒极了的作品。这个热度高的作品可能看得我对圈子绝望,我也会发自真心的觉得药丸,这圈还能待吗,这你们都捧。

就像很多人看橘子皮乃至我其他的东西一样——这玩意你们也喜欢,药丸啊。

槽归槽,抓耳挠腮归抓耳挠腮,药丸归药丸,我从来不打算因为一个圈子的选择趋势和自己的期望不符,就去把自己曾经说出来的话撤回,让默默同意我的读者失落。

我会去写更好的作品来说服读者:对面的解读也许很有意思,但你也可来看看我想说的。

 

再一次重申:这是一个结局悲惨丧心病狂的故事,但它绝不是单纯的黑泥,不是恶意。也绝不是为了让任何喜欢这两人,喜欢这作品的读者感到被侮辱和背叛而写出来的东西。它里面充满了我想说的和我该说的。我刚来到这个圈子时,曾经描绘了美好得像梦一样的HE。我至今也不觉得它是错的或者幼稚的,它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鸣佐应得的圆满结局。我会不惜一切去捍卫它。为了维持这个HE的正直性和纯洁性,我正在把自己身上会危害到它的思想剔除出去。这就是橘子皮的存在意义。

一个作者在杂言杂语的圈子里发出了自己微小的声音。这句话只要说出来了,对圈子来说也是构成的一部分。

圈子永远不会药丸。圈子无所谓变好变坏。圈子就在那里。

道不同不相为谋,我感到非常可惜。

希望各位都能找到完美符合自己期望的作者,每天吃到能坚定自己信念的好粮。

评论(34)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