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甦れ!無窮の歴史「中世よ」】

【预警】双性转,paro,原作参考

速摸鱼了少女革命paro的鸣子佐子……其实就是剧场版截图重新画一遍(你)后两张是原作截图

标题是这个场景的BGM,强烈建议去搜一下搭配歌词食用,不能更厉害……

我对这个角色替换垂涎已久了!!!!没看过的姑娘可能get不到它有多酷炫,说真的我想看蔷薇新娘佐子想看得神志不清,想看utena鸣子想看得抓耳挠腮,几次都好想动笔写文,但是这种把赛璐璐动画艺术玩弄到极致的影像作品怎么文字化啊!不敢动笔啊!!!文字化了也没有BGM啊!!

真的好合适啊……想看她们俩一起喊经典台词……把火影原作没做成的大事都做了,嘤嘤嘤嘤

另外这片的美术表现是怪物等级的,BGM也是。剧本水平和叙事手法也是……16年看的最难忘的作品就是少革……女孩子真的都应该看一下。对性别这一概念的定义与探讨上火影辣鸡它五十条街

评论(1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