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from @子侑Yumiko 

各位我赞美Yumiko的手速!!!!我第三话发出来没几个小时她就投稿了!!感人的手速啊!!!

这个炫耀万里河山一片红的衣柜的鸣好可爱啊!!!超可爱!!!而且明明一点都不gay看起来直男极了(不)我以头抢地!!!

是说你们怎么都往baby茶会款的风格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画古典简约风很省事啊难道是喜欢肌肉lo娘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肌肉lo娘某一天会掀开裙子掏出(

是说这文正文里没写出来的部分才是最好笑的,想象一下佐助把鸣人的家当拨了一遍,“都不好看,把你那身脱给我”,简直仗性别行凶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想看花边睡裙躺在一个被窝里的小公主们有人来喂我么呜呜

这两天我真是无时无刻不在暴风哭泣女装真是太好了有人喂而不孤苦伶仃的感觉太好了嘤嘤嘤爱你们啊!!

对应的文走这里!

【ATLHEA】

1  2  3

 

 

 

 

 

评论(9)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