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鸣佐】ATLHEA (3~4)

歌颂小裙子之美。

 

·大家都是铁骨铮铮的基佬前提的公主鸣X公主佐

·你所见过的最骨骼清奇的睡美人PARO

·不OOC,因为没有C

·作者的脑袋实在是太有猫饼了

·没有一个人物是没病的,也没有一个逻辑是完整的

·歌颂童话之美。生活就是要充满玄幻

·看不懂标题的话跟我读,And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食用愉快!

 

前文:

1

 

不说了,我买包包去了。

================

3

         任何童话体系里的皇室,都是吃饱穿暖后非常闲着没事干于是成天折腾的一群人。

         这片玄幻的大陆上的各国皇室也不例外。

         每年的夏日,位处这片丰饶大陆腹地的火之国,都会举办邀请邻近各国皇室成员欢聚一堂的盛宴,以此加深盟友之情,顺便为各国王子公主未来的联姻相亲混个眼熟。

         当每年的天气热到了最高点,蝉声一浪接一浪地覆盖在人们心头时,火之国的大门就会向友邦敞开。

         团扇国刚满七岁的小公主,就是在这一年初次跟随父母出行,千里迢迢来到了火之国壮丽的城堡的。

         佐助拢着裙子步下马车。粗跟小皮鞋踏在镶嵌云石的地面上娇俏地响了一声。

         王后宇智波美琴跟在后面下车来。“佐助,你在看什么呀?”

         她的小公主挽过她的手,抬头问:“为什么这些王后们都提着这么大这么花哨的包包?”

         仆从迅速打开车尾箱,从中取出一个华丽耀眼的礼盒,送到美琴面前来打开盖子。她一抬手,便顺顺溜溜地将那个比谁都更大更花哨的包包挽到了小臂上。

         佐助眨巴着眼看母亲笑得温文尔雅:“宴会就是战场,等佐助长大就懂啦。”

 

 

         小公主似懂非懂,挽着母亲的手走上了台阶。

         仆从在她们背后一鞠躬,开着加长宾利扬长而去。因为是童话世界的业界行规而被称呼马车什么的,加长宾利也很无奈的呀。

 

 



         ——不,根本用不着长大我就懂了。

         从身到心都是个铁骨铮铮的七岁纯爷们宇智波佐助,在宴会上生平第一次被这么多叽叽喳喳的公主包围,每个人都还惊叫着凑过来提溜着他的小礼服裙摆赞叹上面的黑蕾丝多么美时,格外惨痛地认同了母亲的这句醒世惊言——宴会连战场都不是,根本就是刑场!

         他在一群小姑娘梳得宛如盆栽的发髻间挣扎着抬起头来,便看到了不远处相谈甚欢的成年王子们。

         他哥在其中尤为风度翩翩,令佐助艳羡不已。倒不是因为对方能穿帅气的马靴和男士领巾而自己为求保命只能穿小裙子——

         对,有一个问题需要澄清。

         佐助一点儿也不讨厌小裙子。佐助喜欢小裙子。

         你生下来就只穿小裙子的话,小裙子就是你的手你的脚你的肌肤你的命。没有小裙子的你不是一个完整的你。

         虽然你年幼无知时曾经捧着绘本,问你哥为什么故事里国王的儿子都叫“王子”,而只有你明明是男孩子却是“公主”,但这绝不代表你对身为公主这个事实有任何自卑或者抵触。毕竟小裙子是那么好看。

         另外,开诚布公的家庭教育对于一个公主健康心态的育成非常重要。

         当年你哥就是这么沉痛地思索了一会儿,最后抚摸着你黑发上戴着的大蝴蝶结,给出简明扼要的答案:

         “佐助你会变成公主,是因为你……长得太好看了。”

         没毛病。

         宇智波佐助恍然大悟,顺利接受了好看的人可以做公主这个逻辑,自此十分自豪地同时做着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和一个好看的公主。

         你见过不喜欢小裙子的公主吗?没见过吧。

 

 

 

         

         “这裙子真的好重好烦啊就不能换一条吗求你了卡卡西老师!!”

         佐助应声看去,视线准确无误地捕捉到大厅一角,一个与自己年龄相仿,身着厚重蓬松的红裙,正缠着家庭教师尖声嚷个不停的小孩儿。

         ——你别说,不喜欢小裙子的公主还真有。

         佐助盯着那随着主人粗鲁的蹦跳而诱人地摇曳着的大裙摆,戴在极短的金发上有些歪斜的小洋帽,心中顿生不满——我就说这套红裙子拍卖的时候手速比我妈还狠的是谁呢!抢小裙子抢得过我妈的除了宴会东道主家的王后还能有谁!被如此没有品味的公主穿着真是暴殄天物。你不喜欢的话我喜欢啊!

         当然这话他是死也说不出口的。

         还在哭兮兮缠着绝不通融的家庭教师的小公主,仿佛感应到了针扎般的视线而回过头来,越过浮沉的盆栽发髻之海,直直对上了佐助这不友善的瞪视。

         他不由得停下了叫嚷,伸手扶了扶歪歪扭扭的帽子。

         ——哇。他发自内心地赞叹着。这公主引起了我的注意——这头发一根根直指天花板,竖得比头上的小王冠还高的发型真是酷毙了!

         

 

 

 

4

         低头不见抬头见。

         宇智波佐助总算从那群纷纷掏出手机要求他扫码,从此当闺蜜以方便在皇室频道发自拍时互相点赞的公主中逃了出来去上个洗手间。

         他站在传来流水声的洗手间门前拍打着自己裙摆上蓬蓬的黑纱时,门在他面前打开了。踏着比他知道的任何一个王子都响亮的脚步声走出来的,可不就是刚刚那个令他尤为不爽的毫无教养的火之国公主。

         对方一抬眼看到他,一双蓝眼睛便十分惊喜地眨个不停。佐助不吃这套。那人亮闪闪的视线看得他浑身发痒,让他连行公主间的礼都忘了,一言不发就擦过对方的肩进了洗手间。

         他解了小手,把不为人知的器官收收好,把可爱的裙摆理理正,又踩着小板凳站到化妆镜前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模样——妆容完美无瑕,头发一丝不苟。一切都好得很,但我好像总觉得有啥不对的……

         有啥不对啊?他钻着牛角尖使劲儿思索着,打开了洗手间的门。

         当那片令他难以释怀的红裙摆又一次出现在他视野里时,他终于察觉到了刚刚体验到的违和感是什么。

         ——没错,确实是有什么很不对的……

         佐助的眉头一点点揪了起来,盯着笑容满面挡在洗手间门口不让他出来的这个奇怪的公主好一会儿。

         然后他鬼使神差地缓缓回头,看向了自己刚刚使用过的马桶。

         ——我刚刚……上厕所前确实少做了一个动作……

         

 

 

 

         一个可怕的猜想在心中浮现。佐助的眼睛眯了起来。

         “你一个女孩子……”他缓缓开口,“……上厕所掀开马桶圈做什么?”

         不知不觉已经越凑越近,正研究自己睫毛研究得不亦乐乎的这个金发碧眼的公主,闻言一愣,然后开怀大笑。

         “因为我是男孩子呀!”

         他这么说着,挽过呆愣的佐助的手,俯身印下一吻。

         

 

 

 

         “你真好看。”

         面前的红裙公主,捏着一只裹着黑色长手套的小手,轻轻这么说着。

         “我突然理解了老爸说过的初恋的感觉——我想给你买裙子了耶我说。”

         

 

 

 

 

 

 

         

         ——宴会就是战场真是诚不我欺。

         在洗手间门口被一个男儿身的公主行了吻手礼还被高超地告白了——这一点也不符合童话的基本法。

         所以同样身为男儿身公主的宇智波佐助怒了。

         他倏地将手抽了回来,示威似地一跺脚,踩出极有气势的清脆声响。他借着些微的身高优势俯视对方,在这无人路过的走廊尽头毫无礼数地喊了起来。

         “谁要你给我买裙子!”他嚷。“我裙子比你多多了!!”

         ——不,你不能用这种话去刺激一个公主。

         漩涡鸣人旋即也毛了。身为一个公主,他当然不能接受这等侮辱。顾不上思考对方为什么能径直接受自己是男生这个疑点,男孩儿像在电视里看到的不良少年那样开始揪着自己的泡泡袖往手臂上撸,还特意左摇右摆,一副跃跃欲试准备干架的样子。“好啊,来我房间看啊!”他对着自己刚刚还看得十分欢喜的那两排美好的睫毛挑衅,不出意外地看到对面这个黑发黑眼黑衣,像个小黑天鹅的公主的双眼不悦地瞪大了。“保证全是你没见过的裙子!!”

         对方在原地猛地震颤了一下。

         “……肯定都是红的,很没品。”

         这一声并没有多少杀气。

         鸣人冲他吐舌头:“我就穿红的好看了怎么样!你说难道不好看吗!”

         自己刚刚托着印下一吻的那只手又伸了过来,拽住被自己撸上去的袖子,把它顺着手臂复又展平。

         鸣人抬起头来,看到自己面前这个涨红了脸的小公主迟疑道:“也就……那样吧。”

         

 

 

 

         噗通。

         他感觉到自己的脸也在瞬间红了。

         “哦……谢谢……”

         “你要……”对方不得要领地扯扯他袖子。“善待裙子。”

         “哦……哦哦……”

         “……所以你房间在哪儿……”

======TBC======

 

 

 

我要放雷了。以下涂鸦包括女装,雷的快跑,不跑的话我们一起磕一口小裙子。

幼年小裙子

之后的少年小裙子鸣

之后的少年小裙子佐

ready for 进局子

说实话佐穿得可爱我一点都不奇怪,但是这个裙子鸣如此可爱又帅我已经不太好了,我现在好想快点写女装进进出出,大红裙X小黑裙在召唤我

那天画high了依然有一堆裙子没画够的时候我突然开始怀疑自己写这文的动机了……呃啊!

童话套路不都是初见就结婚吗。我们不童话。我们搞青梅青梅,搞秒速五厘米远距离跨国恋爱。

最近脑袋各种漏水,这个HE的写完了我可能要写个同设定不同世界线下的黑童话版。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真心期待接下来发展的话,麻烦不要吝惜你的红心推荐和评论,不要觉得一个连载里只给一更点赞当收藏就够了。这对兢兢业业更文的作者们来说非常重要,看着连载逐渐热度低下去真的很伤人来着。

超级欢迎评论,基本都会一一回复!超级想看评论里欢乐的海洋!

感谢点击!下更再见!

 

评论(98)
热度(7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