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鸣佐】ATLHEA (1~2)

·大家都是铁骨铮铮的基佬前提的公主鸣X公主佐

·你所见过的最骨骼清奇的睡美人PARO

·不OOC,因为没有C

·作者的脑袋实在是太有猫饼了

·没有一个人物是没病的,也没有一个逻辑是完整的

·歌颂童话之美。生活就是要充满玄幻

·看不懂标题的话跟我读,And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食用愉快!

 

很久很久以前。

===========================

 

 

         ——可以的话,真的希望所有喜欢以神奇动物的忠告开场来写童话的作者知道,一只替神仙传达忠告的蛤蟆的人生真的很不容易啊。

         志麻婆婆踩在一片荷叶上,盯着面前赤身裸体泡在泉水里,已经因自己的出现而尖叫了一分钟,红发一根根波动着直指天际的王妃,非常消极怠工地这么想着。

         “咳……别叫啦,丫头。”

         开口说话的蛤蟆比凭空出现的蛤蟆可怕多了。玖辛奈叫得更响了。

         “我说你别叫了!”志麻婆婆呱呱叫着。“大惊小怪啥呀现在的小丫头!我就是来恭喜一句,你怀孕了。”

         王妃的红头发一下子全软了下来,飘在水面上看起来十分乖顺。

         “哎呀……”她的眼睛愣愣的,似乎一时无法消化这种惊喜。“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大概你……身体太健壮了,才一点不适反应都没有……”

         “……哦……”玖辛奈喃喃道。“谢谢您……”

         蛤蟆婆婆临走前又叮嘱了王妃一句,多喝热水,便一头扎回了泉水里。

 

 

 

 

 

 

         国王波风水门自然是狂喜万分。在健康可爱的孩子呱呱坠地的那日,举国欢庆,他也如约举办了盛大的喜宴。

         宴会的重头戏自然是为新生儿献上祝福。国王邀请了十二名赫赫有名,法力无边的上忍。他们作为这个国家的骄傲,昂首挺胸,接受众人的顶礼膜拜,陆陆续续进入了金碧辉煌的宴会厅。每个上忍都穿着象征身份的,丑陋的绿马甲。

         “他会立下赫赫战功,受世人敬仰。”猿飞阿斯玛这样祝福。

         “这孩子会迎娶一位容貌惊艳,性情率真的完美的公主。”夕日红这样祝福。

         “鸣人一定会永远活泼健康YOOOOO!”迈特凯冲摇篮竖了个大拇指。摇篮里的鸣人也咯咯笑着回比了一个。

         已经到场的十一位上忍均已献上了祝福。人们陶醉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时,宫殿的大门猛地被一阵不详的妖风吹开了。

         伴随着骇人的脚步效果音踏进来的,是一个手持法杖,面容可怖,满是疤痕的紫袍男子。他踩在大厅中央的红毯上,面前的人们纷纷惊恐退开,让他能毫无障碍地直视台上的国王一家。

         他一开口,向四周喷射着沙哑仇恨的咆哮:“傲慢的火影啊,为什么独独不邀请我?!”

         他的怒意卷起砂石呼啸着肆虐整个大厅。温暖的烛光纷纷被碾灭。贵妇们尖叫着渲染起了末日气氛——好吧末日气氛持续了就那么几秒。姗姗来迟的第十二位上忍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他挠了挠那茂密的银发:“哎呀抱歉啊,我刚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气氛一时间变得格外尴尬。

         被中途打断,导致预先打好稿的恶毒台词一时间全忘了的神秘人不由得气噎。卡卡西眨了眨他迷茫的死鱼眼,冲着那因愤怒而颤抖的背影问:“带土……不是老师不请你啊,你不是每月照例这时候回老家探望孤寡老人的么……”

         宇智波带土抓过手边一个金盘子咻地砸在地上。“探望个屁!”他绝望地嘶吼。“我是被胁迫的!”

         卡卡西一拍他肩,被他一把甩开。“说什么也没用了!”他不管不顾,抬手一指台上的摇篮。“我要下诅咒!小公主在她十五岁的那年,会被一只狐狸咬破手指而死!!”

         ——没有想象中的惊呼。气氛一时间变得更尴尬了。

         带土背后的卡卡西一叹气。“带土,老师的孩子是个小王子啊。”

         带土:“什么?!”

 

 

 

 

 

         (此处应有恶人的回忆杀。

         宇智波斑把一根布满灰尘的法杖递给带土。“我今天要去打水漂国际锦标赛,没空当恶人了。替我代个班去。”

         带土:“不,我明明是善……”

         斑一眯眼。“当好人有什么好玩的。时髦值的上限最多是做个村长,最后还要捅死你最好的朋友。这反派法杖难道不帅吗?”)

 

 

 

 

         “这不是睡美人的故事吗?!”他怒吼。

         “你看你也是个巫师不是巫婆嘛。”卡卡西安抚他。“这种程度的改编就不要太在意了。”

         带土一跺脚,手上握着的法杖上琐碎的装饰物便铃铃响了起来。在众目睽睽下他已经恼羞成怒,被破碎的自尊心驱使着破罐破摔起来:“好啊!”他一抬手,法杖直指着摇篮,拥有诅咒能力的右眼也开始放出邪恶的红光:“是王子也没关系!既然是王子,我就诅咒他会在三十岁的时候变成一个满眼黑眼圈,成日加班睡办公室,只能吃泡面,朋友十年不回村的颓废大叔!!”

         ——这诅咒也他妈的太丧心病狂了。这下群众们终于捧场地倒吸起凉气来。玖辛奈王妃哀鸣一声,抱起婴儿一看,那柔嫩的脸颊上已然烙下整整十二条诅咒的印记。

         水门国王似乎因爱徒的恶行而震惊了好一会儿。

         几秒后他眉头一皱,一拍手:“给王子和给公主的诅咒严重程度差别这么大的话,”他正色道,“我们就把鸣人当公主养好了!”

         ——人生的态度豁达一点,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大厅中的人们纷纷鼓起掌来。

         带土目瞪口呆时,被背后的卡卡西掰着转过了身去。对方拉下眼罩,露出一只和他同款同尺寸的写轮眼来。“做事不要太狠。”卡卡西诚恳道。“被狐狸咬死什么的,太不公主了。看在老同学的份上咱撤销行不?”

         “太晚了!”带土沉痛道,右眼灼灼发光。“这是无法被撤销干净的诅咒!”

         卡卡西左眼一闪。“——哎撤销一半也是好的。”

 

 

 

 

 

         ——师恩如山。亏得卡卡西这么一撤销,漩涡鸣人脸上的胡子总算从十二条变成了六条,勉强达到了一个王子啊不公主的颜值及格线。

 

 

 

 

2

 

         邻国。

         刚刚降生的小王子宇智波佐助,此刻正面临非常严重的人身安全威胁。

         美貌的王妃宇智波美琴正在以泪洗面。国王坐在她对面,用沉痛的目光注视着她怀中的婴儿。

         这个国家的守护神兽是传说中灵力无边的八岐大蛇。

         它确实名不虚传,将一切灾祸都成功阻挡在国土之外,使得团扇国数年来风调雨顺,国力强盛。然而蛇妖毕竟是妖,自然要向庇护的国家收取代价——八岐大蛇每年会在国民中挑选一个最出众的美少年带走。人们传说,再也不曾出现的少年,都变作大蛇年夜饭的点心了。

         堂堂大国会沦落到被养来镇国运的蛇妖这样欺侮,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几百年前,高高在上不问民心的强大的国王,在人们愤怒的抗议中拂袖离去,再也不知下落。国土上再也没有可以镇住蛇妖的猛将了。万幸的是蛇妖尚算拿美少年办事,除了每年收取祭品外并未为非作歹。历代国王虽然心中怨愤难平,也只能一再安抚遭遇不幸的家庭,忍气吞声这样继续治理下去。

         但这霉,如今铁定是要倒到这个面容极是可爱的小王子头上来的。国王十分确定,如此的美少年他毕生也未见过。这孩子未来一定会被八岐大蛇相中后掳走。就像它几年前试图对大王子出手那样……

 

 

 

 

         (此处应有好人的回忆杀。

         白蛇吐着猩红的信子,邪笑着滑向蓄着黑色长发的少年。

         “鼬君,”它嘶声低笑着。“为了你的国民们,现在就来我这儿吧,我这儿二十四小时不停水停电,WIFI特别快,提供最优质的麻绳,最新潮的造型设计和忠心耿耿的小队友,你饿了我还会下面给……”

         宇智波鼬在人民的痛呼中一回头,露出一对破釜沉舟的黑眼睛。他的双手嗖地从背后抽出两把小刀,当着得意洋洋的大蛇的面,就这么在自己脸上,鼻梁左右,刻下两道长长的刀痕。

         “我不吃。”他面上淌血,这么沉声道。

         大蛇:我操。)

 

 

 

         此刻已经成年的大王子一拍榻榻米。他抬眼望向襁褓里懵懂无知的弟弟,眼泪争先恐后滚落。

         “一样的手段不可以再使用了!!”他咆哮。“为了让佐助活命而让我眼看他的脸被划伤,我绝不能接受!!”

 

 

 

         千里之外的岩洞里,宇智波斑那闲置在杂物间里多年的陈旧笨重的电脑突然发出了提示音。

         斑挥手使唤(被胁迫着来关爱老人的)带土去处理。带土忿忿握住蒙着灰的鼠标一点,打开了一封新邮件。

         “斑大人,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八岐大蛇闻得出一个穿着长裙,举止端庄的公主究竟是男是女么?”

         邮件的署名是宇智波鼬。

         带土翻了个白眼,戴起面具来回复:“闻不出。它颜控,嗅觉什么的早都退化了。”

         署名宇智波斑。

         他刚从杂物间里出来,就看到在沙发上睡得很没形象的斑手上垂着一截报纸。头条大字格外扎眼:“贺宴今日开办,庆贺火之国皇室喜得一——”

 

 

 

         

         宇智波富岳:“不不不不我看这不……”

         宇智波鼬放下手机:“我看行。”

         富岳还想抗议,手机便没命似得响起短信提示音。他掏出来打开一看,密密麻麻的全是自己的私人信用卡扣款信息,细则显示的全是顶级女童时装定制款项。他一抬头,便对上了早已止住了哭泣,正一手怀抱新鲜出炉的小公主,一手飞速操作着手机不停下单的宇智波美琴那亮闪闪的黑眼睛。

         “我看也行。”她轻声软语,为争论划下了休止符。“家庭教育依然可以按王子的规矩来,只是让他养成盛装打扮成公主出行的习惯就好。等这孩子长过美少年的年纪,再不会被八岐大蛇盯上了,就让他恢复王子的身份,去做些斩妖除魔,追寻真爱,拯救一个国度,唤醒一位公主之类的浪漫故事,也为时不晚对吧?”

         “……行,都行,你别买了……”宇智波富岳声音颤抖。

         “不行。”她复又低下头去,富岳的手机又疯狂响了起来。“女儿可要富养啊。”

 

 

 

 

         国际新闻版的记者正在熬夜加班,赶写着有关团扇国的小王子的庆生宴会的稿子时,门里便飞跑进来一个同事,挥舞着手上的小纸条:“别急着发啊啊啊啊!”同事的大喊带着哭腔。“改稿子!!现在改!!把小王子改成小公主!!”

         通宵数日已经人不人鬼不鬼的记者把键盘一摔。

         “还让不让人搞新闻了!!”他鬼哭狼嚎。“今早刚改了一个小公主,晚上又来一个,这年头的皇室就不能想好了再生吗?!”

 

 

=========TBC==========

 

 

您的童年已经喜大普奔。这将会是一个女装攻X女装受的圆满的童话故事。

我自己寻思了一下这标题缩写如果真是个单词的话,大概是读艾特蕾阿,还有点好听

被狐狸咬死vs变成颓废大叔,废话吗当然是后面比较可怕,这诅咒也他妈的太丧心病狂了,岸本我问你鸣人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新的一年也回归情怀失败,继续在神经病的道路上撒丫子狂奔

 

 

但是童话一定是真情实感的呀。

这个很短,没几话就完结。不用担心药吃过量影响日常生活。

女装攻X女装受你猜进进出出好吃吗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真心期待接下来发展的话,麻烦不要吝惜你的红心推荐和评论,不要觉得一个连载里只给一更点赞当收藏就够了。这对兢兢业业更文的作者们来说非常重要,看着连载逐渐热度低下去真的很伤人来着。

超级欢迎评论,基本都会一一回复!超级想看评论里欢乐的海洋!

感谢点击!下更再见!

 

 

 

 

 

评论(136)
热度(11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