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鸣佐面恰一家】没有什么是一颗药丸解决不了的 24~26(完)

完结啦。最爱你们了。MUA。

强烈强烈建议回头去从头捋一遍再来看完结话,风味最佳。

 

·现代AU的不可描述鸣X不可描述助与铁打的生子(两个)

·你所见过的最没有卵用的ABO

·你所见过的最劣质的低成本好莱坞大片

·非常勉强的某种意义上的死神小学生paro

·捏自己前作的梗,但是和前作并无逻辑关系。不影响观看。

·不OOC,因为没有C

·作者的脑袋是有猫饼的

·所以没有一个人物有三观,也没有一个人物是没病的,也没有一个逻辑是完整的

·发泄压力的欢笑之作,磕一口仿若少活十年

·药都不用吃,因为无药可救

·食用愉快!

 

前文:

1  2  3  4  5  6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对不起我还是稍微忍不住真情实感了一点点。

就一点点。

===============================

24

 

 

25

 

 

26

 

 

 

 

 

 

=====全文完======

 

 

 

 

荣誉沙发留给全程陪我聊梗的  @乌涯 !!

 

 

完结章的心路历程。

码开始部分时:恰啦助是神经病。

码到最后:恰啦助是天使。

 

 

 

 

 

来谈一下写这文的思路吧。其实思路就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看起来是守序善良的面码实际上也不是那么纯白,不知道很多人是不是真的只看到这里才醒悟到的。他当侦探并不是为了伸张正义,实际上就是无意识地追逐着他人的死亡并且享受这个过程。说是遗传也好或者藏得太道貌岸然也好。我觉得这样冠冕堂皇地活在常人世界里的面码,超级带感。不愧是当初是黑鸣的人设,毫无违和……

关于他包庇父母,实际上前面也都有点影子了。比方说他追捕失败蝶蝶来救他时,他对自己在做什么含糊其辞。这么多年鸣人和佐助如入无人之境完全不像被通(不能冒任何风险)缉一样。仔细推论一下就能发现实际上面码当年根本没把他们俩供出去。他自己编了理由骗过警方,搪塞了老家的亲人朋友,压根没把剪刀手七代目的真实身份告诉任何人。

对吃瓜群众来说,就是因为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突然出国去了,剪刀手七代目没有复仇对象了,郁郁寡欢就不再行动了。

面码这种心理和恰啦助是非常相似的,实际上是一种变相的青春期狂躁症(what)。不过跟情感表达方式天生畸形的恰啦助不一样,面码是真的感觉缺爱于是无意识地一路追着父母。

仔细看看你会发现,面码为数不多跟他们俩正面对峙时,总是说“然后我们……”这类的话,后面又说不出口。实际上,他潜意识里想的就是“让我和你们一起走。”

只是这种思维藏得太深了,也许他自己都没察觉到。不过,未来某天再遇见亲爱的爹地和妈咪的话,搞不好就能想通了呢。

这一家人确实是没一个人正常的。 爸爸守序邪恶,妈妈中立邪恶,大儿子混乱中立,小儿子混乱邪恶,但是每一个都很带感,再喊一遍我最喜欢恶人了

这确实是写得完全没有精神压力的连载。发泄压力的目的倒是一开始就达到了。叙事上也尝试了好玩的方式。这种基本遵循时间顺序却又加入很多插叙的写法真的很令人开心。另外这次尤为注意章节感。每一话里的几个小章都有相当的呼应性,可以说是一口气读下来偏爽快,分段来看又全是呼应梗的多功能文章。

总的来说我最让我觉得欲仙欲死的就是这种完全不存在的三观。你仔细思考一下就会发现,没有任何坏人受到惩罚。四个道貌岸然的坏人还藏在社会里愉快地活着受到任何报应。虽然因为角色讨喜而让大家不知不觉间觉得“这很正常很可爱”,但这种黑色幽默真的细思恐极,某种程度上和火影结局的细思恐极有的一拼。所以我一直在预警里拼命强调三观问题。

另外我一直在说,这对鸣佐大概是我写过的最孩子气的鸣佐,从头吵到尾,对话的逻辑超级诡异。在旁人看来就是以为他们在往死里吵架(其实在调情),以为他们在互相秀恩爱(其实在互黑)。他们有一套专属的坏人的语言哈哈哈哈!所以我一直说这对的相处逻辑是按七班鸣佐风格来写的。就是很幼稚的一直拌嘴,发自内心觉得对方性格糟糕,但是真碰到事儿了却会配合完美地解决23333

这个鸣人平时是个渣alpha关键时刻却能说出关键攻略台词2333

这个佐助平时凶得飞起却意外得甜。他耽搁了一天才来救鸣人是为啥啊?因为他去搞鸣人心心念的涂装拉风的跑车了呀哈哈哈哈哈!还有敲门时说快递梗,婚后这么多年总算又有点情趣了,跟在巧克力里下毒的坏人不一样了呢23333

总之如果有感到萌萌的药性,享受到黑色幽默就太好了2333

没把他拖跨年真是太好了。

明年也许回归老本情怀一发呢。

(我没有忘记我还拖欠着几个点梗)

非常感谢你追完如此三观不正的文章。

 

 

 

 

 

反响好的话搞不好有2呢。

 (或者有车车车车的番外呢。

我可喜欢这一对儿的车了。特别爽。

 

 

 

 

强烈预祝NSO顺利举办,大家都抢到喜欢的周边和本子!!

热烈感谢海布布和所有STAFF!

请各位替我拥抱鸣佐熊!!!

拿到合志,如果对我的文章有任何感想的话随时欢迎采用投喂形式或者@形式圈我!一定会转发的!要给我寄刀片也可哦!!!!

今年对我来说最意外的就是一头扎回这坑还风生水起写起了文吧。我真的好多年没在公共平台上发过同人了,非常非常感谢各位一路的支持。预祝各位2017万事顺利,又度过鸣佐满满的一年!

还是那句老话!有机会的话,下篇鸣佐再见吧么么哒!!!!! 

评论(89)
热度(91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