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鸣佐ABO】剪刀手七代目② 4~6

面总还在蓄力没上线,斑总上线了。

 

·剃头挑子鸣与麻辣总裁助与通融成功后铁打的生子

·很有卵用但是基本都在搞笑的ABO

·阅读氛围类似文字版家有儿女,台词代入夏东海刘梅与刘星的语气效果拔群

·梗概:不给梗概了,因为这次不用推理只用吃药,欢呼吧

·城乡结合部程度的时髦值与史诗级的魔幻

·没有一个人物是没病的,没有一个逻辑是完整的

·但是你猜这次我超不超展开

·我没有放弃我的野心

·食用愉快!

 

 

 

新读者请务必从前文开始:

剪刀手七代目①:

1    2    3    4     5     6     7     8(完结)

 

剪刀手七代目②:

1

 

本话基本都在玩前作的梗。但我拒绝称之为跑剧情,因为我很爱这一话的内容。歪瑞可爱。

 

 

            宇智波斑凯旋归来后过了五个月,才终于想起去验收一下自己一手拉扯起来的公司现在被经营成什么样了。

            斑换上了很久没穿了的黑压压的全套西服和锃亮的高跟皮鞋(其实确实还是夏威夷大花衬衫舒服点)。他一踏进辉煌的大厅,只见几个熟悉的身影尖叫着痛哭流涕地从地板上滑行过来,然后紧紧抱住他大腿:“斑总!斑总你可算回来了斑总!!请救救我们吧佐总实在太可怕了,我们想死您啦——”

            斑:“……”

            他想,可怕?佐助那小子还会可怕吗——他回忆起二十多年前自己第一次见到那小子的场景。一个跌跌撞撞的圆乎乎的小崽子,跟在他那一脸沧桑的小哥哥后面尼桑尼桑叫个不停——可怕个屁。叫尼桑叫得那么欢的小崽子当然是好人。当时他还回头问泉奈:你看这是诚心喊的还是别有所图?鉴弟专家泉大师眯着眼侧耳倾听了一会儿,竟然被同类感动得眼泪汪汪,盖章道:尼桑,是真的。兄控之心,绝无虚假。

            斑很满意。他对这小崽子最初的欣赏大概就是从这儿来的。

            于是他干脆地甩开了曾经的下属们。“不要哭哭啼啼的。”他说。“我亲自挑的宇智波家继承人,有哪里不好的?”

            受尽折磨的社畜们悲从中来,哭得肠子都要断了。这个时候几个送货员模样的小青年,火急火燎地从大门进来,用推车推着个包装厚实的巨大箱子一路往电梯那儿跑,一路上还大喊着让让让让啊。有几个社畜望见了,哭喊着哎呦我了个小祖宗啊地跑过去帮他们推,顺便赶开电梯口一溜儿无辜人群,径直护送着那金贵的箱子进了电梯。

            “……这是什么?新买的精密仪器?”斑一皱眉。

            还揪着他大腿不放的亲信哭得更惨了:“——不!!是佐总刚定制回来的全球独一份的刀枪不入百毒不侵防火防水防贼人的婴儿床——”

            斑:“……”

 

 

            斑一出电梯便看到那几个送货员堵在电梯走廊上,正费劲巴拉地把卸下来的箱子往CEO住所的大门方向挪。斑站在原地等了三秒,忍无可忍地上前去,一手将箱子往一旁挪了一米,空出路来,径直就往大门走。

            来开门的是个金发碧眼的年轻人,身着皱巴巴的印着碗拉面的白T恤,头发蓬乱,嘴里还叼着一根牙刷。

            年轻人一抬头看到斑,吓得差点喷他一脸泡沫。

            “哦呦不好意思您等一下……佐助啊——!!”他手忙脚乱地掩住嘴,惊爪爪地一回头,对着屋里口齿不清地大吼。“门口这个——呃——圣诞树大叔……要不要放他进来啊——?!”

            斑:“……”

            屋里沉默了一会儿,传来非常冷酷的声音。“……不是什么圣诞树。那是前任CEO。”

            鸣人又惊恐万分地回过头来看斑,心里疯狂嚎叫起来——我擦你不早说!一大早我吓得心脏要停跳了!就说是谁装修风格这么性冷淡呢——

            电梯厅里的年轻人们在斑背后可怜巴巴地哀求道:“先生……那个,您手劲儿大,帮我们挪一下这个行不行——”

            不爽得头发一根根都要竖起来的斑一回头,瞪得他们全都闭嘴了。斑复又打量了一圈面前这个小青年,心里充满了老前辈恨铁不成钢的痛苦:佐助啊佐助,多年不见,你变了,怎的品味变得这般恶俗——

            他冷声道:“名字?”

            “漩涡鸣人。”小青年回他。

            斑凶恶地一抄手。

            “——我们家从来不管性别那么世俗的东西。”他用他引以为豪的男低音中气十足地威胁道。“所以宇智波家的人是不会冠夫姓的,孩子也不会!小子,准备入赘吧。”

            “……宇智波鸣人听起来好奇怪啊我说。” 对方十分委屈地眨眨眼,又在斑发飙前补充道:“——这是佐助说的。佐助说就喜欢我这名字。”

            斑:我眼睛好刺痛。

            鸣人又飞快地补充了一句。“——但是我也没想让佐助冠夫姓啊我说,我就喜欢宇智波佐助这名字,差一个读音都不对的。至于孩子,佐助说先跟我姓,以后养大点问他自己更喜欢哪个……他要更喜欢宇智波,那就改宇智波呗。”

            斑:……我眼睛真的好刺痛。我要回广场上去。

 

 

 

 

            斑进去跟佐助谈话去了。菩萨心肠的鸣人看着还在原地跟箱子作战的小青年们,实在于心不忍,于是说:“可以啦,放那里就行啦,待会我给拿进房里去。”

            领头的送货员如被大赦一般,忙不迭地掏出单子来让鸣人签字,又丢盔卸甲地一扶帽子带着哭腔道:“您是不知道,这个真的太重了,您一个人不可能推动的……”

            “哎呦这个就别担心啦,”鸣人龙飞凤舞地签着名。“人手的话这里有的是,可多了,放心快走吧。谢谢啊我说!”

 

 

 

            斑没有待很久。他跟佐助交流了一下当祖宗的道德守则,确认这小子没忘本,依然可以背诵从小他布置的霸总文学名著后便干脆利落地走了。(另一个原因是摆了满屋子的婴儿玩具实在是太辣眼了,斑不打算跟自己过不去。)

            他坐电梯从最高楼往下走时,心里又回响起刚才自己那几个曾经的亲信的哭诉,不禁还是犯起了嘀咕。这个时候电梯门开了。一个身材壮实,表情穆肃,看上去很是靠谱的年轻人走进了电梯来,非常懂规矩地冲他略一点头。

            斑想,这不错。于是向他搭话:“你们佐总待你们怎样?”

             那年轻人缓缓一眨眼,表情毫无波动:“佐助吗?非常好啊。他是一个能倾听员工内心诉求的好老板。”

            电梯到了底楼。门一打开,斑便心满意足地大摇大摆出去了。一楼电梯口两个瞌睡连天的小年轻看到他,吓得互相依偎着往旁边躲了一截,然后齐声大喊斑总好!斑从鼻子里哼一声,扬长而去。

            “重吾——你没被怎么样吧?!”背后传来一小姑娘尖锐的嗓音。

            “没有。”刚刚被他问话的那个大个子闷闷道。“你们俩为什么这么怕?那位有点面熟的先生很可怕吗?”

            斑更加愉快地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公司。车要开出停车场时,他在后座百无聊赖的一瞥,在一堆黑黑灰灰的小破车里看见一抹风骚的橙色——这玛莎拉蒂挺拉风啊。

            这种颜色铁定不是佐助的车。买得起这货的,想必也是个待遇很不错的高管。斑想:刚刚那年轻人没骗我。佐助那小崽子果然还是对自己人非常慷慨的嘛。

 

 

 

 

            十个鸣人一起大汗淋漓地把箱子拉进了公寓,然后九个消失了,剩下一个靠着箱子唉声叹气。

            佐总瘫在沙发上毫无怜悯之心地看着他累死累活折腾的样子。

            鸣人一抹汗:“你竟然就坐那儿看着!良心呢?!你也弄个影分身出来帮忙嘛!!”

            佐总一皱眉,飞快地结起印来,然后指着身旁凭空出现的,和自己一样小腹有着明显鼓起的一个脸色很臭的佐总道:“影分身你就舍得了?”

            鸣人败了。他孤身开始拆箱子。折腾了半个小时总算让婴儿床重见天日。佐总给他递了杯水,然后叉着腰站那儿,十分满意地抚摸起那木工精湛,一尘不染的栏杆来。

            鸣人:“……呜哇!渴死我了……话说这个到底多少钱来着?”

            佐总寻思了一下,不太确定地回:“……忘了。差不多够你烫两次头?”

            “不亏!”剪刀手七代目一拍手。“这玩意看起来结实得能撑到世界末日——做得这么好,果然高手在民间啊!我跟你讲,当时卡卡西老师跟我说他有个隐居的朋友是神级木工,为了钻研技艺,修炼得成日入定一般,脸部肌肉都坏死了眼睛都没高光了的时候我还寻思着是谁呢,后来一见面我就笑场了啊我说——”

            佐助心不在焉地听着听着,也忍不住噗嗤一笑。他们两面对面站着,中间隔着一张价值连城的婴儿床,直直地看进对方眼睛里去。最终鸣人探过身子,轻轻摸上他小腹来。佐助也闭上眼往前倾。他们越过这座载满了热切心愿和忐忑希望的桥梁接吻。

            他们吻了三秒,吻了五秒,吻了更久,吻到大家都忘记时间。唇舌终于依依不舍分开时,佐助眼帘低垂,轻喘着问他:结果如何?

            鸣人一笑:好极了!

 

 

 

            这年十二月初的一个清晨,初雪在窗外絮絮落下的时候,鸣人还沉浸在美梦中。

            然而,他突然被一根狠狠戳到自己腰窝的手指激得怪叫一声,差点从床上滚下去。他疼得眼冒金星地翻过身来,跟躺在身旁的佐助四目相对。

            佐助的面色很是平静。呼吸也非常稳,就瞪着一双黑漆漆的眼睛定定地看着他几秒,然后吐出点气声来。

            ——要生了。

 

            

            鸣人一下子汗毛倒竖,睡意全无地跳起来,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机和钱包,就伸手要来抱佐助。他手一抄到对方膝弯和后颈,一直不出声的佐助突然惨叫起来,吓得鸣人手更抖了。怀里的人冷汗直流,咬牙切齿,眼泪淌了一脸。鸣人急得脸都白了,拽过件羽绒服把他裹了个严实,就这么抱着他往外跑。

            还是一模一样的大雪。车窗外细碎的白不断飘落。佐助躺在副驾驶座上,有一声没一声地闷哼。鸣人腾出手来紧紧握着他,重复着佐助再坚持一下啊,千万醒着啊——待会到了医院我就打电话让你家人过来,有什么想嘱咐的没?别睡啊,千万别睡啊——佐助疼得头晕脑胀,转眼看到车子驶过的去年他们像俩傻逼一样打雪仗的那个街心花园,又听着身旁人这声音颤抖的念叨,竟是真切地想发笑了。他头抵在窗玻璃上沉重地呼吸着思索了一会儿,开口道:“你跟鼬说……让他把我那小恐龙拿过来……”

            “小恐龙是吧?!我知道了——说来小恐龙是什么啊?!喂!佐助!别睡啊佐助!”

            佐助还握着鸣人的手,径自紧闭着眼,念叨了一句那个是传家宝,要……拿给面码的。然后就不管不顾地晕了过去。

 

 

 

==========TBC=========

 

 

面码:我不要小恐龙,我要IPHONE7

 

 

 

 

 

没错,面码这个名字真的就是佐总痛到变形的时候灵感上脑想出来的。 

下话面总+鸣人这边的亲友团上线。非常愉快。

(我要去咨询一下生过孩子的基友来补充育儿情节的真实度了)

我已经把有着很大的新闻的结尾写好了。接下来要进入往结尾磨蹭的甜甜甜阶段。我这次打算平心静气——写①的时候跑剧情太赶了,有些地方还是写的欠精致了。这次打算温柔地对待每一个糖,铺垫出足够的疫苗,这样你们到结局时不会窒息过头。

这次真的不用猜伏笔了。乜有伏笔,一个都没,也没人装疯卖傻,没有任何人有小号。所有的糖都是真的,放心吃吧。

 

另外,不觉得这个佐助气若游丝,鸣人急到崩溃,全世界大雪纷飞的场景,非常像波之国大桥上那个琼瑶场景吗,doge笑

 

鸣总:我了个妈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当年打过的中BOSS一大早来寻仇了

斑总:这世上果然只有广场舞有些许温暖

佐总:即使心理年龄都老得要成仙了也不妨碍我卖着萌享受家庭的温暖。即使身体变小了,头脑还是(),无所不能的名兄控,他的名字就是——

 我说我要自我突破,自我突破的意思就是每一次接生都绝不雷同,上次是煽情的接生,这次就是搞笑的接生,毕竟ABO可是合法生子的世界观,当然不会像上次那样又吐血又耗查克拉了,佐总加了个油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真心期待接下来发展的话,麻烦不要吝惜你的红心推荐和评论,不要觉得一个连载里只给一更点赞当收藏就够了。这对兢兢业业更文的作者们来说非常重要,看着连载逐渐热度低下去真的很伤人来着。

超级欢迎评论,基本都会一一回复!超级想看评论里欢乐的海洋!

感谢点击!下更再见!

 

评论(90)
热度(9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