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鸣佐ABO】剪刀手七代目② 1~3

 鸣总佐总面码小朋友我想死你们啦!!!

·剃头挑子鸣与麻辣总裁助与通融成功后铁打的生子

·很有卵用但是基本都在搞笑的ABO

·阅读氛围类似文字版家有儿女,台词代入夏东海刘梅与刘星的语气效果拔群

·梗概:不给梗概了,因为这次不用推理只用吃药,欢呼吧

·城乡结合部程度的时髦值与史诗级的魔幻

·没有一个人物是没病的,没有一个逻辑是完整的

·但是你猜这次我超不超展开

·我没有放弃我的野心

·食用愉快!


 新读者快跑!!快跑!!!从前作开始看起谢谢!!

剪刀手七代目①:

1    2    3    4     5     6     7     8(完结)

 

 

 

 

 

1~2

 

进进出出

 

 

 

 

3

佐助确实是对的——这孩子真跟铁打的似得。即使强无敌的佐总被折腾得快死了,那肚子倒是一点儿事没有。然而在自己要当爹了这件事上,曾经面对黑恶势力也毫不慌张的剪刀手七代目如同惊弓之鸟般没出息,算是把自己前作里的招牌都砸光了。

            有一个清晨,佐助睡得正熟,只听身旁人突然惨叫一声然后从被窝里垂死病中惊坐起。佐助浑身的血都往脑门上涌,堪堪睁开眼来看他。微弱的光线勾勒出一个呼吸混乱的鸣人的轮廓。这个轮廓一起一伏的,然后闷着鼻音,伤心欲绝地开口:“佐助……我做了个噩梦啊我说……”

            佐助皱着眉又把眼闭回去,一伸手把他拽回被窝里来。鸣人像个受惊的小孩儿一样靠在对方胸前,只感觉一只凉凉的手摸到耳垂上来,轻轻重重地捏着,如久远的回忆里一般令他安心。

            “说说看?”佐助眼都不睁,继续假寐,手上动作倒是不停。鸣人可怜巴巴地开始倾诉。“我梦见……孩子生出来跟你长得很像但是竟然是个金发——之怪异啊!然后一睁眼——卧槽两只轮回眼!两只!你知道金发配紫眼有多可怕吗——然后这孩子一出生就会说话,一开口就是我要当市长啊我说,我要当市长——”

            佐助:“……”

            “……我好害怕。”鸣人哭兮兮往他怀里蹭。

            佐助把他推出去老远。“生物没学好吧?”他冷声道。“我赌一定是个黑发。”

            “你怎么知道?!”

            “而且是黑发蓝眼。”

            “这又是怎么知道的——这有什么科学道理?!”

            “没科学,是玄学……”怀孕三个月的宇智波佐助嘟囔着,声音又弱了下去。“……我成天都和他在一起……我当然知道……”

            他呼吸又平缓下去时,被鸣人轻轻往怀里一圈。

            “——那我可就信你了啊。”鸣人揉着他头发,笑着叹道。“到时候要真是个黑发蓝眼,这孩子的命名权就全给你啊,随你喜欢叫什么都行……我好嫉妒他啊我说。我也想……成天和你在一起啊。”

            佐助似乎是睡着了,许久都没有应答。过了一会儿,被窝里传来一声哼。

            

 

 

 ===========TBC===========

 

 

 

 

用冯巩表情与黑恶势力们一一拥抱

我说上甜口的就上甜口的绝不驴人!本来我是想写番外的,但我突然脑袋漏水又想写很足量的生子于是我就给自己挖了个坑然后把自己埋了进去!全篇长度不定,大概没有①那么长,但是连载时间会拖久,因为我没有存稿了,一个字也没有,只有新鲜热乎的小糖饼。

下话面码小朋友也许也许也许能出来。

打个预警给看过择偶标准的朋友,本次的面码小朋友没有那么小天使,不如说会是个小恶魔23333333毕竟是和平年代的两个为非作歹的富二代家长养出来的,绝不会是什么正经小孩2333等着看吧2333

另外我越写越觉得这个太家有儿女了,尤其是面码出来以后更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得我自己笑个不停。我觉得这种返璞归真的写作风格总有一天要孽力回馈。如果我写起古风AU,也许就会像武林外传了()

 

 死了算了真是我至今写过的最糟糕的话

在生理需求方面鸣总莫名地碰到了保大保小的难题23333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真心期待接下来发展的话,麻烦不要吝惜你的红心推荐和评论,不要觉得一个连载里只给一更点赞当收藏就够了。这对兢兢业业更文的作者们来说非常重要,看着连载逐渐热度低下去真的很伤人来着。

超级欢迎评论,基本都会一一回复!写了刺青之后我病都不好,心情抑郁,我超级想看评论里欢乐的海洋!

感谢点击!下更再见!

 

 

 

评论(172)
热度(126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