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鸣佐ABO】剪刀手七代目13~16(R)

 (思考了一下,鸣人生日在即,而我两手空空,无以为报,于是痛下决心,今日双更)

↑虽然这一更并没有多么善待他,呜呜

 

·现代AU的剃头挑子鸣X麻辣总裁助

·除了添乱之外并没有什么卵用的ABO,坚持到最后的读者才能胜利

·阅读体验类似评书的冷笑话风格的推理小说

·梗概:宇智波佐助以为自己的游戏存档弄丢了于是从头开始打过,但其实并没有。

·看完你就懂以上两条是什么意思了

·城乡结合部程度的时髦值与史诗级的魔幻

·没有一个人物是没病的,没有一个逻辑是完整的

·所有你以为要超展开的地方都不会超展开

·我有一个野心,我想缔造我火吃药文学上一篇不朽的巨作

·重复一遍,坚持到最后的读者才能胜利

·就装逼吧你俩,我们看个开心

·食用愉快!

 

前文:

1    2    3    4

 (刚装修了一下PC端的主页,至今写的鸣佐系列都打上了tag,左侧栏里分别做了归档,方便大家翻找)

 

 

预警,本次有一句话小高能。

如果你感觉心里“嘎登”一声,那是正常症状。

 

 

 

13

    日子非常平稳安定地过去。转眼间,漩涡鸣人强势入驻宇智波佐助的住处后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间他对佐助的头发实行过的微调包括:以毫米为单位的修剪,以三根头发为一单位的抹发胶,以一厘米为单位的头顶分发线侧移,等等等等。

    操作都快得很,效果也拔群得很。自第一天超常发挥,将客户收拾得血本无归对方还甘之如饴后,佐总便进入了一个面瘫着愉悦的新境界。蒸蒸日上的事业非常欣欣向荣。公司内部还传出了那天他在沙发上打瞌睡时说起梦话,呢喃着宣称“我要坑十个”的美谈。内部将此尊为工作狂的灵魂宣言与冷高总裁的反差萌,而业界同行们只觉得更加闻风丧胆,于是不知不觉间佐总在业界的形象变得更加英明神武了。每次他往谈判桌旁一站,威风凛凛,气场慑人,只让人错觉高达站立于大地之上。

    当然,因为他发型每日的变化实在太小,除了几个亲信,根本没人想得到他还包养了个私人理发师在家里。但是除去这被上天宠爱的因果律武器带来的改变,佐总的日常生活,也确实因为漩涡鸣人的强势入驻而显著地变化着。毕竟剪刀手七代目一天只工作一分钟左右,其他的二十三小时五十九分钟里,他都是个普通的漩涡鸣人而已。

    比方说,佐助家的冰箱以惊人的速度被迅速塞满了。他整个人愣在那个仿佛早高峰地铁车厢般挤得密不透风的冷藏室前时,漩涡鸣人乐颠颠地凑过来,报了一连串他听都没听过的蔬菜名字,最后一拍手说这些都对头发好。你成天工作压力大,不调养一下容易中年斑秃。

         佐助:“不,我觉得我们家的人活到九十岁都不会斑秃……”

         鸣人皱起眉头,举着沉甸甸的一大截何首乌在他面前晃悠,说你不要不相信专业人士的小秘方,这可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14

         鸣人长了一张看起来个十个闹钟都叫不醒的脸。

         佐助一开始也是这么觉得的,还腹诽每天骑在人身上把他打脸打醒实在是非常GALGAME的展开。但在早餐计划被落实后这人就充满了生活热情,格外勤快地早早爬起来。当佐助察觉到时,每天已经是鸣人不请而入自己的卧室把自己叫起来了。

         佐助:“我不记得我有允许你随便进来。”

         鸣人:“唯一的浴室在你卧室里啊!我要刷牙!不刷牙的话待会占卜熏到你你愿意吗?”

         佐总想想也是,这姑且属于职业道德的一部分,是他那不知道多少万买来的配套服务,便随他去,也放任洗手台上的漱口杯与牙刷变成了两个,漫着雾气的镜子上,每天都被人用手指写出点热血格言与豆知识。他站在那儿动作机械地刷牙,两眼无神地读着那些朝气蓬勃的心灵鸡汤,一颗黑恶势力的心毫无波动,丝毫没有觉得人生有变得更加美好。

         ——开玩笑么,运气变得再所向无敌,这么一个吵吵闹闹的人住进来了,人生怎么会变得更加美好。

         这些都不算什么,最可怕的还是佐总有起床气的秘密被发现了。

         以往自己一个人住,跟自己过不去的只有闹钟。他再怎么低血压,再怎么摔闹钟,再怎么满脸杀气地爬起来,也不会有人看到。然而当叫你起床的变成了一个大活人,每天的叫醒台词还一点也不传统时,你的高冷自律的形象就非常岌岌可危了。

         鸣人洗漱完毕后便叉着腰,站在空调开得冰凉,整个人窝在超厚被子里的佐助床头。

         “佐助你太阳蛋要一面熟还是两面熟?”

         “……”

         “培根要软一点的还是脆一点的?”

         “……”

         “你再不起来我就把你那份吃了啊我说——”

         这下佐总总算像个回魂的僵尸一般卷着被子坐直了起来,眼睛完全没睁开,头发依然是轰炸过后的效果。

         “你敢……”他口齿不清道,还困得抽了下鼻子,基本忘记了自己一周前还是个不吃早饭的人这种人设。毕竟“我要抢你东西了”这种激将法百试不爽,不管这男人是五岁还是十五岁还是二十五岁都没有区别。漩涡鸣人在这一方面相当无师自通。

 

 

         

 

 

 

15

         鸣人会做饭,而且做得还很好吃,这确实很出乎他的意料。

         某个大家都比较清闲的周五晚上,佐助下楼去开了个一小时的会,再回来时鸣人便搞出了一桌子的菜时,他是货真价实地震惊了。

         “……你做的?”他送了一片刺身入口,咀嚼片刻后,几乎惊恐地盯着鸣人。

         “干嘛啊?我之前说我做饭好吃原来你不信吗——”

         “不是……”佐总坦白道。“因为你看起来是只会泡面,或者顶多下锅煮个面的那种人……”

         “哈!大家不都是从煮面开始的嘛,但是有人等投喂的话就有动力学啦——”他这么说着,烤箱叮地响了一声。鸣人跳起来去捞他金黄酥脆的蛋挞。

         “以前是谁等你投食?”

         佐助突然冷不丁问道。

         鸣人一顿。

         “……前男友。”他说。

         佐助哦一声。

         “说你看起来只会泡面……是我错了。”佐总突然异常直率地承认了错误。

         这次倒轮到鸣人露出了惊恐的眼神。他们各自心怀鬼胎地吃起来,心想,以貌取人真真是不对的。

         “……糖再少放点。”佐总闷闷道。 

         “下次给你做咸口的?”鸣人踊跃进言。

 

 

 

 

 

         总而言之,因为家里多出来的一大堆待消耗的食材加上一个眼神里充满了“两个人吃饭比一个人香”的潜台词的理发师,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佐总对于夜晚饭局的兴趣明显减弱了,在加班问题上也突然变得菩萨心肠,格外仁厚地挥手让那群常年累得信息素紊乱一脸苍老的社畜按时下班。他自己也是到了七点便麻溜上楼回家,为了踩饭点,甚至可以牺牲坑客户这种伟业。

         有一次在饭桌上,宇智波斑打来了电话询问最近的情况,要佐助发个文件给他。

         “好,等半小时。”佐助吃着约克郡布丁不紧不慢道。放眼整个宇智波家也只有他敢这么对斑说话。好在前任CEO着实爱才又护雏,才让佐助肆无忌惮活到现在。“我下班了,正吃饭呢。”

         “下班……?!”他老前辈那三观受到动摇的声音传来。“七点?!身为宇智波家的男人竟然七点钟下班吃晚饭?!”

         “有人给我做,不吃白不吃。”小辈听起来格外得意。“我最近挖角来的发型师非常多才多艺。”

         “啊,看来你终于不让你那人妖嬷嬷剪头发了。话说小子你去做了什么新发型啊?”

         “……烫卷了。”

         斑沉默了一会儿。

         “竟然有人能烫卷宇智波的头发?!”他大吼。

 

 

         (宇智波止水:阿嚏!)

 

 

 

 

         几个亲信有时候谈起佐总烫头后的变化。

         重吾:“从此君王不……”

         水月与香磷:“闭嘴。”

 

 

 

 

         而在一星期前还被黑恶势力威胁人身安全的剪刀手七代目,现在是迫不及待地成了黑恶势力的中坚力量。

         佐总早上出门前穿起西装外套,突然觉得今天它的重量有点儿轻。他皱着眉头活动了两下胳膊,依然想不起缺了什么。

         漩涡鸣人咣地放下洗洁精和锅铲,异常迅速地抓起灶台上一黑黢黢的东西,一个滑步过来把它双手奉上:“佐总,您的枪。”

         佐助:“……”

         鸣人:“我想说这种台词很久了!哦另外我把它擦了一遍,上次我留在上面的信息素有点儿浓……”

         佐总忍无可忍地把它揣进西服内侧出了门。漩涡鸣人在他背后大叫:“六颗子弹给你上好了啊!有心怀不轨的Alpha千万别犹豫,尽管用啊——”

 

 

 

 

16

         佐总端坐在办公桌前。面前站着个脑袋不灵光,干错了一连串事儿,瑟瑟缩缩,等待他发落到底是开除还是再给一次机会的小职员。

         佐总面无表情地翻看着这人的犯错记录,看的无名火起,心想这么愚蠢的人究竟是怎么从宇智波斑执政时期活下来还没有被沉东京湾的,莫非这之间有不为人知的交易?他又想到那天跟斑通话时背景音里传来的涛声和尤克里里乐声。一想到自己在收拾烂摊子,为了事业牺牲了自己的发型和个人隐私,那棵圣诞树却在夏威夷的海滩上跟亲爱的兄弟一前一后地嬉笑追逐,简直感觉人情冰冷,仿佛刀刃插在胸口——好生气哦。然而还是要保持面瘫。

         ——啊,这世上还真有这么干事没效率的员工啊,大自然真是无奇不有……他努力平静情绪,看着无能员工的那一长串罪状,甚至萌发了一种纯粹的慨叹。

         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咻地抽出手机打出一个电话。

         在那儿罚站的小职员整个人剧烈颤抖了一下,想着,是要打给香磷小姐?还是水月先生或者是重吾先生……纵观这公司上下,他们老板偶尔还会征求意见的也只有这三个高管了,幸好这三位都是好心人,不会落井下石,记得我平时送礼也送得不少,看来这次能活过——

         “——是我。你在超市是吧?刚刚忘了说,番茄给我买有机的。转基因的我以前吃过以后发情期时信息素味道变得很恶心,恶心得我三天没上班。就这样,没别的。不,我不吃那个……另外你待会回来停车时给我停远一点。昨天你那玛莎拉蒂别住我车头了我开了半天才出去。对。早点回来。”

         说完他就啪地挂了电话,目光又转回来。

         “嗯,你被开除了。”佐总说。“——另外,你在前任老板面前突然喷信息素是几个意思?”

 

 

 

 

 

 

 

       鸣人力拔山兮气盖世地拎着一大堆吃的回来,一进门就看见佐助正穿着他那浴袍坐在沙发上,抱着个Ipad祸害美利坚股市。头发很是婉约地贴在脸颊和后脑上,整个人冒着点热腾腾的水汽,

         “你今天洗澡好早啊我说?”鸣人奇道。

         “碰到臭鼬了。”佐助头也不抬,又神经质地闻了闻手指。

 

 

 

         鸣人入住后过了整三周的那天夜里十二点,他在浅眠中莫名地醒来。

         他直起身来,头晕脑胀,意识还没有完全恢复,只觉得心脏跳得快极了,一点也不想在原地呆着。味道。雌性的香味,Omega的信息素,把他从睡梦中唤醒了。

         他终于明白了什么,往佐助卧室的方向一看。深重的黑暗里,亮起了一线门缝形状的灯光,然后是抽屉被拉开的声音。

         不一会儿那暖光又熄灭了。寂静的夜里只传来一声重物倒在床上的闷响。

         鸣人想,原来是在吃抑制剂啊——是了,遇见这个人已经过了一整个月了啊我说。吃了抑制剂就太好了,这样就不会像上次那样……

         然而他已经彻底被唤醒,睡不着了。他走到落地窗前往下看,长长地深呼吸着,感受着那气味花了几个小时,终于被初秋微凉的空气稀释着淡了下去。不——他知道佐助这种效率至上主义者挑抑制剂时,绝对是吃见效最快狠的品种,无论如何也不会用这么久才起效的,否则他根本无法在发情期的时间段里还照常工作。刚刚他吃完抑制剂,信息素肯定是迅速被压下去了的……

         那么,大概这几个小时里自己一直闻到的,只是大脑中记忆住了的气味罢了——好麻烦哪,这种动物本能什么的。这种体验,真的还要再来五次么……

         他嗅着那并不存在的芬芳气味,望着太阳升起。

         

==========TBC===========

香喷喷的佐总到底闻起来像什么我并描写不出来,因为我乜有鸣总那样逆天的嗅觉。

 

看完试阅的基友:你那段写的好像半夜来姨妈了于是爬起床来贴卫生巾

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下午爆肝写了一段以后我已经被这文疯狂的套路伤害到了,你们根本无法想象我受了多深的伤

 评论里好多人走错方向了!!!澄清一下!!再来五次是说在他们同居的半年里omega一月一次的发情还会来五次!!!是这个意思!!!不是loop!不是!!

本次开始要进入一个新阶段了。

接下来你们会在整部吃药文学中连续地感到这种微小的违和感。当然放空脑袋纯吃糖也是完全可行的,这文本来就是提供给两种阅读思维的人看的。

因为评论真的连续提到这个我不得不说一下……鸣人真的不是在劫色!!!不是!!!不是!!!!!呜呜呜呜

 

不要弃,不要弃,不要弃。为了“前男友”三个字弃的话要后悔的。评论不正面回答任何关于这部分的细节。

 

 

日更的好时光结束啦,因为我亲爱的南亚艺术史要考试了,而我特么的连我的印度教授到底说什么都听不懂,仿佛我根本不会英语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真心期待接下来发展的话,麻烦不要吝惜你的红心推荐和评论,不要觉得一个连载里只给一更点赞当收藏就够了。这对兢兢业业更文的作者们来说非常重要,看着连载逐渐热度低下去真的很伤人来着。

 

 

然后就是:鸣!总!生!日!快乐!!!!!

不久的将来我会补一个香喷喷的佐总给你当生日贺礼的!!!!!

 

 

欢迎评论,基本都会一一回复!

感谢点击!下更再见!

 

 


评论(108)
热度(1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