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鸣佐ABO】剪刀手七代目9(R)

·现代AU的剃头挑子鸣X麻辣总裁助

·除了添乱之外并没有什么卵用的ABO,坚持到最后的读者才能胜利

·阅读体验类似评书的冷笑话风格的推理小说

·梗概:宇智波佐助以为自己的游戏存档弄丢了于是从头开始打过,但其实并没有。

·看完你就懂以上两条是什么意思了

·城乡结合部程度的时髦值与史诗级的魔幻

·没有一个人物是没病的,没有一个逻辑是完整的

·所有你以为要超展开的地方都不会超展开

·我有一个野心,我想缔造我火吃药文学上一篇不朽的巨作

·重复一遍,坚持到最后的读者才能胜利

·就装逼吧你俩,我们看个开心

·食用愉快!

 

前文:

1     2

 

9

         

         剪刀手七代目被押到了宇智波财团那栋摩天大楼的顶楼,宇智波佐助的私人居室,然后被摁倒在了地毯上。原本面对着落地窗的那个豪华的老板椅慢悠悠转了过来,端坐在上面的宇智波佐助翘着二郎腿,十指交叉着,姿态傲慢。皮鞋锃亮,领子浆得笔挺。背景画面晴空万里,云卷云舒,落地窗俯瞰得到的都市繁华而物欲横流。排除一头风骚的卷毛,这画面上一切的元素都大大写着“我是祖宗”这几个字。

         鸣人心想,这出场方式是在学我?

         “绑架无辜市民有何贵干啊?”他非常大方地一屁股坐下来,调整了下姿势。大咧咧地看向佐助。

         鸣人背后摁着他的重吾思考了一秒,非常套路地棒读起来:“大胆。”水月一下子破功了大笑出声,紧接着被香磷揪着领子扯出了房间。佐助一挥手,把重吾也送了出去。

         “没什么,大费周章请你来,只是想来感谢你。”

         “感谢用得着这排场?我今天本来可是有预约的,人家估计正在我那工作室外面等得要崩溃了。”

         “那也是我的考虑之一。”佐助一清嗓子。“我直说吧。首先,我承认你的技术。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妖术,在这几天我确实感到了明确的转运,我想,都是拜你这剃头挑子功夫所赐,这我不会否认的。”

         “所以?”

         “我要聘你。”佐总干巴巴道。

       “为何?这个发型即使我不维护,转运效果也足够撑到半年后,帮你回避所谓的必死命运了。”

         “那还不够。”

         “……哈?”

         “漩涡鸣人,我问你。”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换了一下交叠着的二郎腿。“你每周接待不同的客户,都会尽心尽职地替他们服务,没错吧?”

         “那是自然。手艺人拿钱办事。”

         “那就更好说了。”佐助一眯眼睛。“我要垄断你。”

         “……你好像说了什么很不得了的台词啊我说……”

         “我有一个野心要实现。为此,光是笼统的‘运气不赖’是不够的。我需要在每一件事上得到压倒性的,最大化的成功。我需要你的能力。我要你当我的私人发型师,随时帮我微调发型来达成最精准的转运效果,并且从根本上杜绝我的竞争对手也找上你帮忙并对我的幸运造成威胁的可能性。”

         “如果我说不呢?”鸣人皱眉,说完又觉得这一整套台词走向都套路得不行。

         “你无处可去了。”佐总朗声道。“我问你,上周我支付的那几千万的费用,报税了么?”(果然套路得不行)

         “……”

         “当然,我不会为难有才的手艺人的。只要你帮我,我保证只字不提这事,以后的收费也随便你。我付得起。你再狮子大开口,我都有自信立刻赚回来。”

         “……”

         “住到我这儿来。除这之外,只要你承诺不帮我之外的任何人,我就给你最大限度的行动自由。”

         “我可还有个小助手的,那孩子要怎么……”

         “那小鬼已经被送回老家了。”佐助冷酷地说。

         鸣人惊恐地瞪大了眼,努力思考“回老家”是不是黑恶势力的什么行话,心里已经描绘起了被固定在水泥里的小木叶丸在东京湾的水里悠然下沉的画面。

         “……别想太多,字面上的。”佐总打起了补丁。“建议你不要小看了宇智波财团的情报网。我可是刚好有个熟人的归隐田间的老师,须发花白,成天念叨着他离家出走闯荡到大都市的小孙子……”他斜眼瞟向鸣人。“偷税漏税加上诱拐儿童?看来你的名声可以非常响亮了。”

         鸣人简直被气笑了。“这么费手段也想要我啊?诚意倒是挺足的。”

         “很足。”佐助坦荡说道。“只要你尽心尽力帮我,半年后我就放你走。这半年间,宇智波的宣传部门会帮你在业界煽风点火,用尽一切手段推你的名字,保证你半年后再出道时,预约的人不仅要黑市竞拍名额,还得等上小一年,排队从北海道排到火奴鲁鲁。”

         

 

 

 

         漩涡鸣人静静盯着那冷淡地一张一合的嘴唇,回想起了它曾经魅惑的红色。

         “我生平第一个客户都这么中意我,我也没理由故作矜持了。只是每日微调发型的话,可是需要……频繁的占卜哦我说。”他眨眨眼睛。“这也没关系吗?”

         “哼。你当我怕这个?”

         这个几天前还骑在他身上发情的Omega一勾嘴角。

         “别以为自己是个Alpha就能讲出百撩百中的黄段子。”他一拨刘海。“为了我的目的,啵个嘴算什么。半年下来每天一次,统共不就一百八十来次,共计五百四十多秒。又不会少块肉。”

         ——我擦,这个人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佐总一瞥这条坐在地上,直勾勾望着自己的,金发碧眼的锦鲤。

         “接吻就只是接吻。别想图谋不轨。”他警告道。“我丑话说在前头,别太以为性别差异就是万能的。你打不过我的。”他想了一秒,又补充道:“我可是宇智波财团的总裁。我身上有挂。”

         这回鸣人是真笑开了。

         “不会!”他拍拍屁股站了起来。“不过我也直说了,我也有挂啊我说。而且是你绝对猜不到的厉害东西——”

         佐助一下子回想起这人那把他呛得后面都湿了的铺天盖地的Alpha信息素,心想,这挂听上去有点辣耳朵,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合作愉快吧。”他露出点真心实意的笑容,向剪刀手七代目伸出手去。

         “喔!”对方眨眨眼,握上了那只手。“叫我鸣人吧我说。”

         “好。但是你得叫我佐总。”

         “那不行,我们是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吧?!”他皱起眉头。“我可不喜欢当你的小职员。我又不是M。”

         “……”

         “不答应的话我可是要走了。坦白说吧,我工作室看起来是接地气,但那纯粹是个人喜好。别觉得我是什么闯荡都市的穷困小青年啊我说。要论家室我可不比你差,我们木叶流的平均收入水平你也不是不清楚吧?实话说吧,我老爸是四代目,老师是六代目,老爸的老师的老师是三代目,剩下的一代目二代目和五代目都跟我们家是远亲。顺带一提,我老妈还是太平洋某岛国远嫁过来的公主,当年带过来的嫁妆里一堆珍奇异兽,买十栋你们这个楼都没问题。”他掰完手指一摊手。“你要这么欺负我,我也是可以哭哭啼啼地回老家去的。”

         “……你这……”

         “我看你的卷儿有点散了啊我说。”他灿烂一笑。“这两天……肯定感觉运气没那么好了吧?”

         “……我知道了。”佐助烦不胜烦地一闭眼。“……只要头发好好剪,随便你叫什么。”

         “嘿嘿,好!”      

         他掏出工装裤口袋里的简易工具走了过来,俯视着坐在椅子上的佐助,伸手捻起他一缕头发,绕着手指一寸寸往上卷。

         “我就知道你这发质啊根本没法持久。我给你修正一下吧?”这么说着,他花儿一般笑开了。“呐,下巴抬起来?不占卜一下……可不行啊我说。”

 

 

 

         “等等。”在鸣人加固了一番发型后佐助突然发声。

         “怎么啦?”

         “——你为什么那天要打晕我?”佐总的眼睛危险地一眯。“我还以为这是你施法……不,剪发前的必要流程,看来不是?”

         一双比落地窗外的天空还蓝的眼睛静静望着他。

         “因为我如果直说要给你烫头,你肯定不干吧?”

         “……肯定不干。”

         “那就对啦。”鸣人露齿一笑。“你要宁死不从然后跑掉的话就糟糕啦。毕竟,我不能让我职业生涯里第一个顾客,就那么在半年后翘辫子吧?”

 

========TBC=========

 

我干嘛要日更,难道是嫌自己存稿消耗得不够快吗,不知道……反正我看到嗷嗷待哺的读者我就不忍心,总觉得自己在克扣口粮

不知道明眼人看不看得出来,这个鸣人是个有故事的鸣人。

当然这个佐助也是个超有故事的佐助。

预警里我说这是个冷笑话风格的推理小说,这个部分其实已经开始了。欢迎来玩。

佐总牛逼了好多章,接下来鸣总要开始施法了23333

之后要开始跑剧情,生无可恋,我不喜欢跑剧情一点都不喜欢跑剧情,我想快点飙到结尾然后发车,因为我每天都在对着写完的硬盘肉不能自拔,想要快点po出来炫耀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真心期待接下来发展的话,麻烦不要吝惜你的红心推荐和评论,不要觉得一个连载里只给一更点赞当收藏就够了。这对兢兢业业更文的作者们来说非常重要,看着连载逐渐热度低下去真的很伤人来着。

欢迎评论,基本都会一一回复!

感谢点击!下更再见!

 

    

 

评论(119)
热度(12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