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鸣佐ABO】剪刀手七代目6~8(R)

·现代AU的剃头挑子鸣X麻辣总裁助

·除了添乱之外并没有什么卵用的ABO,坚持到最后的读者才能胜利

·阅读体验类似评书的冷笑话风格的推理小说

·梗概:宇智波佐助以为自己的游戏存档弄丢了于是从头开始打过,但其实并没有。

·看完你就懂以上两条是什么意思了

·城乡结合部程度的时髦值与史诗级的魔幻

·没有一个人物是没病的,没有一个逻辑是完整的

·所有你以为要超展开的地方都不会超展开

·我有一个野心,我想缔造我火吃药文学上一篇不朽的巨作

·重复一遍,坚持到最后的读者才能胜利

·就装逼吧你俩,我们看个开心

·食用愉快!

 

前文:

1

 

 

6

         “——咻!”

         发挥稳定,完美做出了出道作品,自认达成了开门红的七代目吹了个愉悦的口哨,借着镜子的反光和目瞪口呆的佐助四目相对。

         “喔!你醒得正好啊!”青年一抹头上的汗,连带着将眼影也擦散了些。在这一连串诡异的仪式结束后他终于放松下来,露出了些格外大大咧咧吊儿郎当的姿态,连带着之前很有职业素养的敬称也变得丢三落四。

         佐助目瞪口呆。

         “哎呦,你这个命格啊是真硬啊我说——跟你头发一样硬,我废了老大劲儿才设计出这个卷毛,然后你知道吗你弄坏了我3根卷发棒哇!不过不要担心,只要保持这个发型半年,你的厄运保证能全部滚蛋,然后你就能顺风顺水走上人生巅峰,身体倍儿棒,事业有成收获爱情——”收工后放下所谓剪刀手七代目的名号,名叫漩涡鸣人的青年,在他背后张牙舞爪自卖自夸道。

         佐助目瞪口呆。

         对方看他毫无反应,困惑地眨了眨湛蓝的眼睛,从他背后俯下身来,凑在他脑袋旁仔细打量着镜子里的发型。

         “太好看了,看呆啦?”他笑着问,声音低沉磁性。复又伸手自豪地拨弄起那些小卷来。它们在那手指的动作下如铃兰花般晃动,很是柔韧地触碰着佐助的侧颈昭示着存在,压垮了他最后的理智。

 

 

 

 

 

 

 

 

         佐总反手就是一个擒拿术,揪住漩涡鸣人的衣领,硬是将他摔在了散落着些黑色碎发的地板上。他紧跟着毫不留情地狠狠坐在了对方身上,压得鸣人痛苦地吐出空气来。佐助眼睛瞪得犹如鬼神。揪着他的领子大吼起来:“你他妈的干了什么?!”

       在处女作完成后却被第一个顾客这般泄愤?剪刀手七代目也不是吃素的。他响亮地吼了回来:“替你赶走厄运啊!”

         “别开玩笑了——”佐助气得牙关都在发抖,他一晃脑袋又感受到那些摇摇曳曳的卷毛,心情愈发崩溃。“——装神弄鬼也有个限度吧?!给一个男人剪这种发型?!”他左脸的刘海又滑落下来挡在面前,这下他只能看见半个漩涡鸣人了。好家伙,倒是最困扰的刘海根本就没有剪短,我到底是来这里干什么的?!

         “随便你怎么想,我只是把话说在前头!”漩涡鸣人躺在地板上理直气壮地嚷嚷。“这发型是你活命的唯一可能性了,如果它被我之外的人改换,结果你一定会后悔的!今天之内,之前骚扰着你的烦恼就会全部消失,如果有异常的健康状况的话也会复原,然后你就会相信我的手段——”

         “说那么玄乎,根本就没有任何依据,说到底你这家伙不——”

         鸣人仰面朝天听着他貌美如花却又暴跳如雷的客户的怒骂,但对方骂着骂着,突然就急刹车了。那双黑眼睛只是自上而下,愣愣地盯着自己。

         鸣人看回去,对方却半天都没有反应。他迟疑道:“你……”

         他这一开口,宇智波佐助的呼吸突然就紊乱起来。他以为自己是被怒火冲昏了头脑,才会连着这么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头晕目眩。他本来气得都抬起手准备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理发师,结果举起的拳头软绵绵地悬在半空下不去,末了他猛地揪紧了胸口的西服,瞪着眼猛烈地喘起来。

         他脸上浮出酡红,汗水迅速从后颈渗出。

         ——今天之内,之前骚扰着你的霉运全部会消失,如果有异常的健康状况的话也会复原……

         这个玄妙的发型最先立竿见影地修正的,居然是他异常的健康状况。

         宇智波佐助这个Omega暌违了三个月的发情期,浩浩荡荡地来了。

 

 

 

7

         “你……你——”

         被佐助整个人压着,浑身因为迅猛充填了狭窄空间的Omega信息素而陷入短暂麻痹的漩涡鸣人,眼神混乱起来,艰难地开了口:“——为……什么……你不是个Beta吗……”

         他嗓音粗粝,隐忍着无可否认的情欲。这信号刺得身上的佐助浑身颤抖得更甚。身下这个年轻气盛毫无防备的家伙,被他一瞬间汹涌放出的信息素给熏了个正着,在片刻之间便束手无策地被他带入了极端的兴奋状态。漩涡鸣人的肩膀耸动起来,喉结滚动,压抑着局促的喘息,仿佛应和着这交媾的邀约,跟着也浑身释放出了大量浓郁得令他发疯的信息素,令人绝望地昭示着自己作为一个Alpha的强健体格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佐助避无可避,腰腿酸软得连从他身上逃开都做不到,只是一味坐在那儿大脑放空,感受着尖叫着侵蚀了四肢百骸的欲望。最原始的动物本能叫嚣着。他哪里受过这种煎熬,以往哪次不是顺顺利利吃抑制剂过去的,只要他不愿,普通心怀不轨的Alpha也压根近不了他的身。这个大汗淋漓的总裁茫然地张口,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他眉头拧着,眼神里夹着茫然无措的嗔怪,恍惚地往身下人那看去时,黑眼睛上迅速浮起了水雾。

         “我……”

         “……你……好香啊我说。”

         他听见一个Alpha那被情欲蚕食得几乎狰狞的嗓音。

         他的右臂突然被对方烫热的手掌钳住,不论怎么发力都无法挣开。一直乖乖躺在地上的漩涡鸣人睁着那野兽一般的眼睛,仿佛被蛊惑了一般想要撑起身子来——

         咔嗒。

 

 

 

         一时间除了子弹上膛的声音,这狭小的客厅里静得只剩下佐助粗哑的呼吸。他盯着漩涡鸣人那被左轮手枪的枪口死死抵住了的下颚,看着一滴散发着诱人荷尔蒙的汗水,从那颤抖的喉结上滑下去。

         “哼,我姑且……承认你这玄学的见效速度。但也别想得太美了……”他听见自己开口,丢出罩着一层虚软气声的冰冷威胁。“在这里……跟你做这种事?早八百年去吧。把我右手放开。”

         Alpha非常识相地松开了他,双手平放在地板上以示服从。

         “……没想到啊,总裁居然随身携带枪械……”他一副“服了你了”的无奈表情,望着天花板真诚地感叹道。

         “呵。你看色情小说之余,也应该多看一点霸总文学。”佐总紧握着从西服内侧拔出来的枪,整个人还结结实实压在他腰上,毫无放过他的迹象,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用终于获得自由的右手掏出手机来,拨通了水月的电话。

         “喂喂?佐助你剪完——”

         “水月——带抑制剂上来!现在,立刻!”他厉声道,尽管嗓音里的媚态并不能被连根拔净。

         他又往下瞄了一眼漩涡鸣人那生无可恋的表情。

         “……待会要是没有人来开门,就给我立刻报警!!”在水月挂掉电话前,还拿枪抵着一个蓄势待发的Alpha的佐总,喊得几乎要破了音。

 

 

 

 

         ——现在的成年人们,总是都很浮躁,一言不合就想看要报警的展开,但是这是一篇遵纪守法的爱情喜剧。那种展开是不会发生的。

         (至少现在还不会发生。)

 

 

         勉强镇静下来的佐助被水月扶出剪刀手七代目的工作室时,鬼使神差地回头看了一眼。

         还坐在地板上,看起来被他的信息素熏得头晕脑胀还没恢复的漩涡鸣人,向自己投来了货真价实的焦虑眼神。“绝对——绝对不可以动这个发型啊我说!”他急急地补充着。

         佐总恶狠狠地关上了门。

 

 

 

 

 

8

         ——漩涡鸣人确实没有驴他。

         他的新发型确实在业界引起震动,一时间商界高层人心惶惶,传闻宇智波家的新头头一定是受了刺激要搞大新闻,地中海的总裁们又回忆起了当年被心情不好的宇智波斑支配的恐惧。而公司内部的小姑娘们心碎了不少,一时间毛遂自荐要当他秘书的都少了一半。(但佐总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香磷附议。)另外,还多了一撮不怕死的来问他头发哪里烫的的勇士。佐总一开始还回忆起那天的尴尬经历便动肝火,后来已经麻木了,直接让水月替他做标准回答:路边剃头挑子烫的。很伤发质。很不科学。不许上手摸。被碰瓷了,收费很贵。对方长得就一路人甲,满脸痘痘。别问了,想不起对方名字了。没留微信,也没电话号码。不谢。

         烦人归烦人,但在接下来的三天内,诚如对方所言,他整个人确实像是圣光护体一般,回避了一切可能的不幸。

         比方说台风天天降的一个花盆,在落到他头顶前就被他身后小孩扔歪了的篮球给打飞了。       

          比方说在一个饭局的最后呈上的名贵的和果子,毒翻了全桌的总裁们,只有一个不爱吃甜食的他无伤通关,还生擒了心怀不轨的刺客。

         比方说他的黑眼圈一下子全消失了,睫毛根根浮夸地卷翘起来,皮肤也瞬间好得要在街上被星探拦住去做平面模特。 

         甚至,商机也滚滚而来。

         “佐助!!”香磷扯着嗓子激动万分地冲他汇报。“见了鬼了!那个之前跟我们谈崩了,要去跟千手财团签约的大客户,刚刚打来电话说,千手财团的一把手和二把手在约好签合同的日子双双放他鸽子!那位客户大受侮辱,转来要跟我们合作——”

         “——是说,我听说最近他们的一把手二把手,双双沉迷广场舞派系斗争乐不思蜀。”那天将佐总从窘境里搭救出来的水月(我他妈的一进那房间差点没被你们俩熏死我当时差点跪下叫你们爸爸,他哭着这么说过),喝着佐总诚挚奖励的养乐多,补充着小道消息。

         佐助心想,不。我觉得这个好像不是玄学的一部分……吧。

         就连他那为国家机关鞠躬尽瘁,搞得年纪轻轻就一脸老态的亲哥也打来了电话,说佐助我明天要来你这儿出差,要不要出来吃个饭。

         佐总心里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不是别的,是一想到自己这发型就觉得没脸见人,尤其是宇智波鼬这种精神洁癖末期。他怕亲哥在饭店一见到他便厥过去。

         他哥非常忧伤,抽泣了两声说亲爱的弟弟年纪也大了也有叛逆期了不愿意见家人了。没事,即使如此我也永远爱你。哥俩你侬我侬了一会儿便挂了电话,第二天佐助就收到了家里寄来的特快专递。打开一看,是母亲手制的木鱼花。  

         总之,虽然羞耻,他还是姑且顶着这个价值连城的发型过起了日子。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该信邪时就要信邪,人不能为了形象跟自己过不去。

 

         

 

 

 

         但是三天后,事情又有些不一样了。

         佐助起床后发现那些卷发略微变得松散,开始一根根往原本的顺直模样靠拢。他第一时间想拨打消费者热线痛斥剪刀手七代目的服务保质期之短,后来联想起他们这逆天的家族基因,又觉得人啊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玄学不愧是玄学。当保佑他的小卷发开始失去形状时,那些厄运一个个的也有了回老家的倾向。

         比如说,逍遥了三个月的宇智波斑突然打了个电话给他。

         “我下周就回来。”斑那漠然又高傲的声音,竟听着有一丝低落。“小子,准备好交接吧。我回来前把CEO办公室搞干净,把我那幅红月图挂回去。”

         “……怎么突然要回来了?你的广场舞大业呢?”

         “跟我旗鼓相当的对手,”斑恶狠狠道。“说家里的小生意出了危机,马上要揭不开锅了,要回去帮衬一段时间——光碾压剩下的那帮杂鱼有什么意思?!”

         佐助:“……”

         ——算了, 我还是别告诉他了。

         “人生除了广场舞和公司,还有别的很多乐趣。何不跟泉奈叔叔一起环游一下世界,增进兄弟感情呢?”佐助诚挚地提议。

         “……小子,你是当总裁当爽了,想就此偷梁换柱?”

         “不是。”佐助说。“而是我现在……有绝佳的运气附身。你可能不会信,但是我有把握在半年之内将宇智波财团发展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

         斑在电话那头大笑起来。

         “有意思!”佐助听着那豪爽的笑声,仿佛看见了一棵笑得天花乱坠的圣诞树。“这么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辈,我好久没见了,放手让你玩玩也无妨——你说说,这运气的保证在哪里?”

         “这是商业机密,无可奉告,但我有手段留住它。请让我试试,斑总。”

         他说。

         电话那头沉寂了三秒。

         “……你对我的称呼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斑狐疑的声音传来。

         “因为我觉得比起斑总,波总要更奇怪一些。”佐助顺顺溜溜地答道。

 

 

         佐助挂了电话,对自己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他念了三遍,突然觉得有些好笑——干嘛把这种事儿说得这么悲壮啊。不就是那么回事儿吗。

 

 

         于是,勤勤恳恳的良民剪刀手七代目漩涡鸣人,在正式上岗的第二周被黑恶势力绑架了。

 

 

 

=========TBC==========

 

 

 

 

我知道有很多人已经脱了裤子却看到这种展开,现在肯定在网上查询暗杀服务价格要来干掉我。你们不可以这样。Wuli佐总是谁,是外面那种发起情来就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Omega吗,是的话还用得着追七百话吗。现在翻的车越惨,以后开起来的车就有多辣。麻辣总裁不是白说的。所以以后还是要继续爱我。

 

 

开头反响很热烈,于是比计划更早地放第二更出来。诚挚感谢捧场的各位。这文的结尾都写完了,现在在完善中间的部分。连载肯定用不着10更就能完结。说实话我自己都忍不住要放全文了因为我好他妈喜欢这个结尾,赌佐总的一根卷发你们绝对也会很喜欢这个结尾。

但是我还是要忍住。忍得越久,吃到的东西就越好吃。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真心期待接下来发展的话,麻烦不要吝惜你的红心推荐和评论,不要觉得一个连载里只给一更点赞当收藏就够了。这对兢兢业业更文的作者们来说非常重要,看着连载逐渐热度低下去真的很伤人来着。

欢迎评论,基本都会一一回复!

感谢点击!下更再见!

评论(142)
热度(13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