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现在满足了不写啦。底下整理的tag是几篇连载向的方便查找。短篇需要在归档里翻喔。

【择偶标准】的一张渣渣插图,自产自销

接了基友一个哭天喊地要求我写肉给她当生贺的电话后我头大如斗,半小时涂涂傻白甜一家三口来解压。

你看这脏兮兮的铅笔稿,奇妙的人体和不知为何如此娇小的叔佐(叔佐真特么难画

面码长得也奇奇怪怪的。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有爱的滤镜去修正脸啦!!!!意会就好!择偶标准反响这么热烈我超级高兴的QAQ一张小插图送给大家。以后搞不好会认真画画谁知道呢……

我真是个对不起自己文章的画手……………………………………

 

评论(6)
热度(7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